121.巡视(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叶峰早早的起床,在女仆们的服侍之下,喝了一杯提神醒脑的新鲜纯牛奶之后,叶峰四肢舒畅,叶峰花了半个小时,穿戴好装备。

    叶峰无论去哪里都是一身的戎装,这是社会刚刚构成的常态。

    蛮族由自由民为核心,没有军队,也没有警察,自由民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财产,势必会自备武装。

    所以你在古代西方社会,就能看到一种常态,蛮族自由民几乎外出都是一身戎装,就如同日本的武士阶层总是腰跨武士刀一般。

    叶峰一身闪亮银色锁子甲,随着秋意渐浓,天气转凉,叶峰的锁子甲外披着一件毛皮甲,北国的秋天格外的寒冷。

    叶峰吃完美味的早餐,跨马出去,巡视领地去了,这是他每天必干的工作。

    检查领地的发展情况,和市民们打招呼,这对提高叶峰在领内的声望有好处,也可以让叶峰时刻了解领地的情况。

    铁犁在领地的使用情况很好,已经基本普及了,黑森林是最好的木料来源,叶峰骑马而过,可以看到阡陌纵横的田地中铁犁轰鸣。

    叶峰满意的微笑点头。

    而在大型庄园里,庄园由木材建造,房屋大多是泥屋,庄园的门口,是两名持木棍的奴隶,守卫着庄园。

    进入庄园内部,则是一栋栋泥屋,庄园内部十分的洁净,没有动物的粪便和其他排泄物,一切干干净净。

    象征着圣主的双马旗帜高高悬于苍穹之上,很明显,这是一座教会所有的土地,由教士占有,由异族组成劳动力。

    在北匈国,据叶峰所知,教会占有三分之一的土地,占有四方之三的财富。

    教士们掌握着国家的最高权力,而权力最终集中在叶峰的手中。

    干净的夯实的平地之上,一位灰袍教士正在指挥着外籍人和奴隶使用刚刚从工匠手中拿出的工具。

    旋转式风扇车,这种工具用于扬谷在好不过。

    叶峰的隆隆马蹄声自然也是震动了大地,一袭灰袍的教士看到叶峰,礼貌的打了一个招呼。

    “使徒大人早上好啊!”

    灰袍教士招手向叶峰打着招呼。

    叶峰回之一爽朗的笑容。

    “早上好”

    叶峰道,他策马和卫队成员向着遥远的城郊地区奔去。

    黑色的森林,蔓延到天际的边缘,还有沼泽地,深藏在黑色森林之中,还有一望无际的草原。

    这些或是早就存在的草原,或是后天培养的草地,绿油油的一片无际,叶峰腿裹铁制胫甲。

    布兰特,一位地道的匈人牧民,现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奴隶和牧场,在严格按照圣文的训祷之下,将土地分为牧场和休牧地,以保持土地的肥力。

    广阔无际的草场上,只有一座孤零零的木屋伫立在绿海之中,叶峰策马奔腾,来到木屋之前,下马,将诺灵拴住,然后走到木屋附近。

    木屋没有上锁,主人不在屋内,叶峰敲了敲门,没有反应,叶峰也没有在意,持鞭傲立于木屋门前,没有莽撞的闯进去。

121.巡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