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五子爵(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梅丽莎嘀咕道:“自由?”

    叶峰微微摇摇头。

    最后卡拉小声的说道:“快乐吗?卡拉认为,活着最大的乐趣就是快乐!”

    叶峰这才微微点头。

    他轻轻起身,背对着众人,然后又潇洒回头道:“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们了。”

    辛坎布里人出卖自己的武力,在很久之前,他们其中的贫民就开始充当佣兵的角色,叶峰看重了他们在山地作战的能力,他决定雇佣一部份,充当自己的山地先锋军,因为叶峰现在还不知道山地部族的具体情况。

    所以他让卫队成员去招募了一千名山地人。

    卫队成员艰难的翻越一个个山地村庄,去雇佣那些愿意冒险、渴望金钱的志愿者。苏台德山脉在古代,在五世纪,虽然算不上天堑,但是也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山脉。

    这些辛坎布里人很痛快,在真金白银的诱惑下,来到了北匈国这个遥远的地方。

    现在已经有一百来人到达了叶峰的领地,这些辛坎布里人有不亚于色雷斯人的勇气,他们狂热且好战,配上一套良好的装备和武器,他们就是完美的雇佣军。

    如同德国著名的平民佣兵一般,一旦这些雇佣军胆敢逃跑,那么面对他们的就是就是痛快而缓慢的死刑,而且还是公开处决!以警示所有的佣兵和士兵们。

    叶峰为这些山地人量身定制的就是达契亚双手镰,达契亚双手镰是一种一体成形的形金属刀剑,刃部在呈镰形的内部,这种武器的用法就是挥打向对方,借着勾住对方的反作用力砍杀对方。

    达契亚人,生活在罗马尼亚的中部地区,罗马皇帝图拉真曾与达契亚人作战,并饱受这种武器的折磨。

    冬季渐渐过去,雪已经融化了大半,绿色的草露出了头,叶峰忙碌而充实的冬季生活渐渐过去,紧张的春季生活即将来临。

    叶峰低头问到一名灰袍司铎。

    “船只的建造情况如何?”

    灰袍司铎低沉的声音响起:“沿海沿河的男爵们一共建造了50、60艘长船,足够运送一个军团的士兵了。”

    叶峰继续问道:“天气如何?”

    灰袍司铎低沉的声音继续响起:“天气良好,可以出航。”

    叶峰点点头,没有说话,远征不列颠的计划就在悄无声息中进行。

    阿尔弗雷德、艾伦、布兰登、乌尔丁,各地的男爵、子爵,会聚在波罗的海维西河入海口的城堡。

    五大子爵,雄狮布莱恩,狡兔安迪,野狼布鲁斯,独眼卡尔,沉默者凯里。

    雄狮布莱恩一脸的威严,披着雄狮毛皮甲,里面穿着闪亮的锁子甲,他和其余的四大子爵,一起坐于叶峰的左边。叶峰看着所有的人,拔出雄狮布莱恩腰间的长剑,轻巧的说道:

    “借我长剑一用!”
125.五子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