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棍刑(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叶峰意气风发的说道:“肯特郡在我的脚下!这些堕落的杂种们再也无法阻挡我们军团的前进!”

    乌尔丁也豪气干云的举起长剑道:“进军!”

    五百骑士身披坚执锐,一脸的自豪和喜悦,紧随在他们身后的是整整三个辅助军团,这些凶悍的日耳曼持着短斧,铁质的短斧上雕镂着精美的花纹,一只飞鸟从短斧跃然而出,生动形象。

    脚步声莎莎,干戈声哗哗,唯独是人声寂寥。

    叶峰勒住缰绳,持鞭指着远处的肯特城说道:“这就是群狼的猎物!”

    众人全都哈哈大笑,阿尔弗雷德一脸激动的说道:“这次的荣耀让给我们撒克逊人吧!”

    布兰登却是不满的说道:“你们撒克逊人已经夺得了几次荣耀了,还是我们盎格鲁人吧!”布兰登粗犷的吼声响彻天空,将群鸟惊起。

    叶峰握住刀柄说道:“盎格鲁人!”

    布兰登好像是得到了神恩一样,高兴的欢呼起来,口中骂道:“这次的机会,是我们盎格鲁人的,盎格鲁人会教教撒克逊人什么叫做凶悍!”

    布兰登吼道:“盎格鲁人!进军!”

    齐齐震动山岳的脚步声哗啦啦的响起,整齐队形的盎格鲁人迈着整齐一致的步子,就连脸上的表情都好像一样的,庄严肃穆,充满了跃动感。

    绵延到天边的军团,天空乌云密布,气势直压垮了城池。肯特城即在眼前,当城墙上面空无一人的时候,布兰登皱了皱眉头,但是心中燃烧的热血让他没有想太多。

    布兰登大吼道:“进攻!”

    布兰登的整个嘴巴一张一合,气势惊人。

    木制的攻城撞车,撞开了城门,哐当一声,城门大开,盎格鲁人咆哮着如同蝗虫一般冲进了城门中,但是肯特城空无一人,布兰登感觉就像一拳打到了空气一般。

    盎格鲁人如同进入了瓷器店的蛮牛,四处冲撞,酒馆、市场、粮仓、还有宫殿,没有一处幸免,全都被劫掠一空,叶峰持鞭于城外,听着卫队成员的报告。

    轻骑策马闯入了朱特城内,使徒卫队也跟了进去。

    叶峰勒住缰绳,大喊道:“谁让你们纵兵劫掠的!”

    一名盎格鲁人毫无顾忌的说道:“这是我们盎格鲁人的传统!我们有权处理自己的战利品!”

    士兵说的理直气壮,丝毫没有在乎叶峰的身份,以及他身上的黑白马盾徽,叶峰自然是勃然大怒,他抽出马刀,横劈在盎格鲁士兵的胸前,盎格鲁士兵惨嚎一声,倒于地下。

    叶峰持刀疾呼道:“若有劫掠者,杀无赦!”

    使徒卫队的成员纷纷喊道:“杀无赦!”

    声势震动九天,正在劫掠的盎格鲁人纷纷回头,一脸茫然,布兰登面有惧色的走到叶峰的面前,心中却是有些不满和愤怒。

    布兰登小声的说道:“使徒大人,这又是为何?”

    叶峰冷然一笑道:“圣文条例你们可知道,一切行动听指挥!我没有下令劫掠,为何私自劫掠?”
128.棍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