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血色荆棘之花(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东西,家人,朋友,唯有信仰之花始终在我心中灿烂开放。”

    绮莉虔诚的对着叶峰说道,让叶峰心中点起了对这名女性怜惜的想法,英姿勃发身躯下却是柔弱的心肠。

    叶峰轻轻将绮莉扶起,抚剑淡淡说道“我这三尺寒锋,斩却了不少人的头颅,但你的兄长,却和它无关。”

    绮莉为叶峰的误会痴笑,她噗嗤一下笑了,她淡淡说道:“我与埃拉克一面都没见过,怎会为他心伤。”

    叶峰看眼前的少女没有其他信徒见到了自己的那种狂热非理性的崇拜,忍不住有些好奇。

    叶峰说道:“那是我唐突了啦。”

    绮莉继续说道:“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不忍心兄长的死。”

    叶峰微笑点头说道:“可是这世界就是如此,我也一点办法都没有...”

    绅士的笑容中却是饱含着无奈之情,歉意大于无奈。

    叶峰收起笑容,严肃的说道:“我一直是个直接的人,我就不多说了,现在有一件关乎匈人生死存亡的事情,我必须和你商量一下。不介意吧?”

    绮莉望着窗外升起的朝阳,感受这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脸上的一丝温暖,和煦的微笑道:“使徒大人,有什么事就直说吧,不用在意我的态度。”

    这一下子,叶峰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好,但是这的确是生死存亡的时刻了,如果不能掌握匈人这股庞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就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亡。

    十三圣徒之一的巴兰波和叶峰最信任的干将乌尔丁侍立在一旁,列王、还有钩剑贫民雇佣队队长安格斯,以及其余的十二圣徒。

    全都竖起耳朵,开始聆听叶峰的话。

    叶峰抬起头,手握住刀柄,阳光从刀柄上反射而过,刺眼的光晕。叶峰轻启朱唇,眯起眼睛说道:“匈王,万岁!”

    在叶峰在说匈王的时候突然抓起绮莉的光洁如玉的手,高高的举起。

    所有人的眼珠都猛的一缩,瞳孔缩当叶峰站起来,喊道万岁之时,所有人都震惊的难以置信。

    “这...这!”

    绮莉难以置信的说道,她的瞳孔和其余人一样,黑色的眼珠猛的一缩,身体猛的一跃动,胸前的玉峰也跟着颤动起来。

    叶峰站起来的角度正好看到了这一点,叶峰贪婪的盯着,直到绮莉猛的挣脱开叶峰握住的手。

    绮莉有些生气的说道:“邓吉西齐才是第二顺位继承人吧!!”

    声音中还带着丝丝的慌张。

    叶峰努力藏住自己的一丝不屑,又坐了下去,叶峰挠挠头说道:“可是他已经是我们的敌人了,而且他也是一个伪信徒。”

    站起来的绮莉还是有些不安和紧张,如此大的权柄和荣耀即将交到她一个人身上,她还是有些许的不安。

    叶峰知道她的感受,于是搭在她肩上,试图安慰她,但是绮莉的身躯却是猛的一抖。绮莉明显是第一次和男人接触,还是这么亲昵的肢体接触。

    叶峰也忍不住老脸一红,他放开了手,才开始说道:“这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啊,只有虔诚的信徒才能担任啊!”
138.血色荆棘之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