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黑色绸缎(1/2)
作者:伊凡爱吃糖
    最后是高贵典雅的教士阶层,他们不用下跪,而是微微颔首即可,首席圣徒的巴兰波虔诚的闭上了双眼,垂首祈祷新的匈王能顺顺利利,长命百岁。

    依次是表情虔诚的巴希克、库斯克、查拉通等人。乌尔丁身着灰色斗篷,捉刀谦卑的站立在叶峰的左边,而右边则是灰衣司铎卡斯帕。卡斯帕修长光洁的双手捧着红色天鹅绒枕头。

    一个金色的一重冠就放置在上面。

    叶峰淡然说道:“以圣主的名义!我赐予你匈王的职位,你在职位之上,要勤恳勇敢,为匈人谋福利。

    你在生活之中,要圣洁虔诚,绝不可使人欲动摇神性。

    你在战场之上,要像女武神一样,奋勇杀敌,马革裹尸,以敌人之沸血荣耀汝之剑。

    在信仰之上,你要忠于教会,爱使徒,如同热爱你的父亲和亲人。

    我最后问你一句,愿意接受这光荣的使命吗?”

    叶峰举起金色王冠,作势欲戴上去。绮莉满身白衣,双跪于叶峰脚下,双手合一,表情虔诚圣洁。

    绮莉虔诚的回答道:“愿意!”

    说罢叶峰便将金冠戴上去了,画面仿佛凝固,如同拿破仑给他的皇后加冕一般,叶峰完成了加冕典礼。

    朝臣们发出了整耳欲聋的三次欢呼声。

    叶峰双目直视绮莉,绮莉的双眼也直视着叶峰,双眼交叉,双方的心中的湖泊泛起了涟漪,叶峰的心也为之悸动,绮莉常年冰封的内心的坚冰也开始瓦解。

    叶峰豪气大发挥袖说道:“诸王,事不宜迟!匈人和东罗马帝国的战争已经开始了!”

    列王和参加加冕典礼的人群纷纷狂热的怒吼道:“战争!战争永不停止!”

    所有的人都举起了拳头,声嘶力竭的喊道。

    叶峰向前走一步,举起绮莉洁白如玉的藕臂,狂怒道:“圣战!”

    绮莉也轻启朱唇道:“圣战!”

    侍卫和人群如同沸腾的开水,持剑者举起长剑,盔甲因为剧烈的活动而发出哗哗声,没有武器的匈人青筋暴粗匈握紧拳头,高高举起挥舞。

    如同潮水般的嘶吼声响起:“圣战!”

    独眼卡尔虽然只剩下一只眼睛,但是也难以掩盖其中的狂热之情,如同燃烧的火焰。

    叶峰身穿黄金礼袍,拉着绮莉的手,绮莉则是一脸的羞红。两匹阿哈宝马,帝王之马。

    叶峰准备轻轻将绮莉抱上马,绮莉脸色羞涩的拒绝了,正当叶峰准备招过侍女,将绮莉搀扶上马时,绮莉却是轻巧的一个翻身,便骑在了马之上。

    叶峰轻松也跨上了诺灵之上,列王、亲卫和军团长们,也跨上了马匹之上。

    加冕的典礼也是出征的号角。

    呜呜古朴牛角声吹起,聚齐在加冕典礼的匈人纷纷散去,而是纷纷回到了家中,穿戴好皮甲,背上挎着匈弓,腰间挂着长剑。
139.黑色绸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