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血腥劫掠(1/1)
作者:伊凡爱吃糖
    无畏者小步进入村庄内,其余的匈人跟紧他,叶峰也走了进去。

    “#≈”

    三三两两的高卢人正坐在一起谈论着村子里最近发生的事,丝毫没有注意到死神即将来临,高卢人此时和谐的交谈。

    叶峰内心哀悼了两声,便跟着匈人射出了罪恶的箭镞。

    一百多枚致命的箭镞射进了高卢人的体内,噗噗的入肉声响起。

    “帮我拿着这个”

    无畏者将弓箭丢给叶峰,自己则是抽出弯刀,脱去亚麻布短衣,着身子上前肉搏。

    经过一段时间的和无畏者的相处,叶峰也明白了无畏者的性子,一名狂野的战士,虽然是一名神弓手,但是不喜欢远射,而是喜欢肾上腺素喷涌而出的近战,喜欢那种刀刀入肉的感觉。

    “杀”无畏者大吼一声,脸上的青筋暴起,肌肉隆起。

    一名恐惧的高卢人拿起粪叉,努力克服自己内心中的恐惧,嚎叫着扑向了无畏者,虽然高卢人身材高大,但是无畏者一米八五的身材丝毫不落下乘,无畏者轻松的闪过这迅猛的一击,手起刀落,高卢人硕大的头颅就飞的老远,在地上滚动了起来,最后停下来不动。

    猩红的鲜血喷溅而出,溅了无畏者的一脸,让他的肾上腺素喷涌而出,无畏者一声大吼,剩下的高炉人也被杀的溃逃起来,零星的抵抗根本对匈人们形成任何的威胁。

    高卢雄鸡再也难以再展雄风,高卢白种壮汉纷纷逃窜,以避让强悍凶残的匈人。但是匈人又怎么会让到手的羔羊逃走,在匈人的眼中,杀死这些看起来无比高大和强壮的高卢人,简直比杀死一只羔羊还要容易。

    匈人捻弓搭弦,将致命的箭镞射进了逃窜高卢人的身体之中,高卢人发出连连的惨叫。这时那二十八名隐藏在村外树林的骑手也策马奔腾。将一支支精准的箭簇射进了高卢人的体内。高卢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马。高卢人的身手再敏捷,也快不过飞箭。

    一共三四十名高卢青壮年,二十余名儿童,十余名老人。全部惨遭屠戮,由于高卢地区残酷的环境,鲜有老人能够幸存。匈人甚至没有兴趣数他们杀死人的数目,但是叶峰数了。他中的长者清算了妇女的人数,一共四十六人。

    作为这次突袭劫掠的领导人,回到匈人的定居地后,也被部落首领赐名,并且因为他以往的功绩,被赐名乌尔丁,意为百战勇士。并且得到小队长的职位。

    其实在匈人的世界中,是以武力为尊,强者为尊的,按照无畏者乌尔丁的武力,就算是成为部落首领也没有问题。

    阿提拉军队的主力,其实是由钦察人与咄陆{杜拉特}人,匈人与其他突厥人构成

    钦察人,十二部钦察部族十二部钦察部族之名为:托合萨巴、弘古尔、吾鲁、塔尔汗、扎拉依尔、吾拉什、拜延杜尔、别西伲、克烈、托尔吐勒、塔兹、布达克。

    而乌尔丁所在的部落则是其中最小的部落,布达克人的一支分支,其中的一个小部落,一共有千余控弦之士。

    作为劫掠的指挥官,乌尔丁是有分配的权力的,虽然叶峰不是作战最勇敢的人,但是他也射死一名高卢人。加上他会神奇的巫术,他之前救了乌尔丁。虽然他的地位没有明显的提高,但是在其他匈人的眼中,他和无所不能的大祭司已经没有了什么两样。

    而关于他治愈和起死回生的神奇能力的流言在匈人的各个部落也不胫而走。甚至这个部落首领蒙多也打算将叶峰纳入自己的祭司队伍中,要不是叶峰来历不明,并且是匈人最瞧不起的败军,他的地位早就陡然提升了。

    乌尔丁拍拍叶峰的肩膀,露出他因为长期不刷牙而发黄的牙齿,微笑着说道:

    “叶峰,我的朋友,谢谢你之前救了我,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作为我最好的朋友,我是不会吝啬的,看,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乌尔丁指了指远处一位俏丽的少女,她金色的头发,奶油般的肌肤,高挑的细腿,少见的光滑皮肤。还有硕大的胸部,兽皮裹住了她的身体,但是却藏不住春色。

    但是等叶峰走近少女时,一股恶臭传来,叶峰忍不住暗骂一声,原来的美好纯洁的爱慕之心全都消失了。这些高卢人吃兽肉,穿兽皮,住草棚,并且从来不洗澡,以至于身上散发着恶臭。本来秀色可餐的美女也变得难以下咽。

    看到叶峰为难的表情和皱起的眉头,乌尔丁走到高卢少女,一巴掌抽在她的脸上,口中操着一口突厥语骂道:

    “你这该死的,还不快主动点,不然等下让你的肚子里的肠子流出来”

    啪的一声。

    少女被抽的一个踉跄,泪水溢出,两眼眨巴眨巴的望着叶峰,满脸的无辜和茫然。还没有被奴隶生活折磨的少女身上还散发着生机和活力。

    叶峰知道要是自己不接受她,她的遭遇将会如何,他见识过那些在匈人手中的奴隶,一个个早就失去了灵魂,他们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会说话的工具。就如同某位西欧贤者所说的一样,奴隶只不过是会说话的工具。

    身为现代人的叶峰还没有习惯,虽然他见识的惨剧已经够多了,但是他的心肠还是没有完全的硬下来,他的文明思维还在运转,但是在面临战斗时,他的匈人血性也不会犹豫。

    “我接受”

    叶峰大声说道,随后全身像是抽光了力气一般坐了下去。

    乌尔丁这才满意的微笑,将少女丢到了叶峰的面前,听他发落。

    少女眨巴着眼睛看着叶峰,看少女青涩的脸庞,不过是一位十五六岁的人,而叶峰已经二十几岁了,他虽然现实中是萝莉控,但是一个活生生的萝莉摆在她面前时,他实在是没有兴趣。

    战斗已经够残酷了,他不想再伤害无辜的人,虽然这个时代没有无辜者。

    要么征服别人,要么被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