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日常(1/1)
作者:伊凡爱吃糖
    而科琳和卡拉却是如同孩子安慰大人般,同时伸出了一只洁白光滑的手,轻轻抚过叶峰的脸颊,将泪水抚去,然后用夜莺般的声音说道:

    “不要哭了,哭花了脸就不好看了。”

    叶峰这才停止了抽泣,之前他像个孩子般哭泣,实在不像是一位嗜血如麻的匈人,这是一次他内心的宣泄,希拉莉也被叶峰的异动惊动了,她侧目看了看叶峰,不屑的撇撇嘴,她可不像这些小女孩们。

    因为一点点恩惠,就忘记深仇大恨,她的三岁的孩子就死在匈人的手中,他的年轻丈夫死于战斗的前线,叶峰的这种表现只会让她觉得恶心和呕吐。

    但是初入世界的两位少女十分紧张叶峰,她们的眼睛紧皱着,如哄孩子一般哄着叶峰,生怕他再次哭泣。

    等叶峰大呼一口气,将心中的浊气呼出,冷静下来,将泪痕拭去,又继续微笑的说道:

    “那你们不想念你们的家人吗?”

    两名喝得醉醺醺的少女,由于第一次喝酒,而且喝的特别多,所以有些晕头转向,用青葱般的玉手摸了摸凸起的肚子,打了一个饱饱的嗝,略显伤感的说道:

    “嗯..”

    “在梦中,我们经常想起我们的母亲,她那么好,可是现在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因为有了主人后,我就再也不能回去了,希望他们能生活的很好。”

    ...

    科琳和卡拉絮絮叨叨的讲着她们小时候的事情,此时她们不像个孩子,而是絮絮叨叨的老人,她们在迷醉的世界中回忆中关于他们的一切。

    叶峰也忍不住伤情,他好久没有见到家人了。

    “呵呵,不用想念她们,你们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样,都在另外一个世界,那是一个物质极其丰满的世界,有吃不尽的粮食,有喝不光的水。他们都会生活的很好的。”

    叶峰用安慰的语气说道,他摸摸科琳和卡拉光滑柔顺的金色头发,安抚着用指尖穿过科琳和卡拉的头发。

    “是天堂,长生天的天堂,他们都会在那里生活的很好,嗯,没错!”

    叶峰好像是安慰自己说道。

    毡房内玉体横呈,两名少女将她们乳白色肌肤露了出来,你甚至能看见那些女性最吸引男人的地方,叶峰不可避免的撇了两眼,但是随即移开了目光。从那次过后,他再也没有碰过少女了,他的良心不允许,但是他的身体需要女性的安慰。

    在这个无法无天的五世纪,叶峰没有理由不这么做,为什么要亏待自己呢,说不定下一次作战自己就会死于箭镞之下。而希拉莉这种人就成为了叶峰的最好的用品。

    她是一名罗马人,罗马人长期将他们眼中的蛮族作为奴隶,蛮族们不仅要在斗兽场用鲜血取悦罗马人,还要用身体取悦罗马人。现在是时候,让这些罗马人偿还他们所做的一切了。

    不仅如此,她美丽高挑,丝绸的外衣藏不住她的高耸山峰和红樱桃,她是一名****,不是一名涉世未深的少女,她奴役过其他的人,她是一名贵族。

    这种身份更是激起叶峰心中的征服**,还有她身上的香味,那股特有的****韵味,让叶峰兽血沸腾。但是叶峰看了看熟睡的科琳和卡拉,看着她们安然入睡,一脸香甜的样子,叶峰还是忍住了心中的**。

    而是拿起了希拉莉拉丁文版的《腾格里经》,仔细的翻阅了起来,这和刚学习英语的人看一篇纯英文的论文没有什么区别,那种令人头昏眼花的感觉,叶峰只是看了一会,便呼呼大睡。

    叶峰在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痒,等到意识模糊的他睁开了眼睛,一双湖蓝色的眼睛正笑眯眯的看着他,少女已经没有先前来到这个陌生地方的拘束和害怕。

    而是孩子心肠的捉弄起叶峰来,随后少女逃跑似的躲开,发出银铃般的笑声,而叶峰一脸幸福的斜躺在草铺上,用双臂枕着头,微微的闭着眼睛,一脸陶醉的享受着目前的一切。没有人前来打扰他,没有工作的繁忙,没有家人的催促,没有学习的忙碌,只是静静的待在这里,好像时间已经停滞了。

    直到叶峰觉得一切足够了,才伸了一个懒腰,将毡房门前的帷幕打开,外面露出了刺眼的阳光,叶峰用手掌挡住阳光,但是还是有丝丝光亮从指缝处倾斜出来。叶峰微微眯起眼睛,看着毡房外的一切。

    人马嘶鸣,一个个骑着马的匈人从毡房跑过来,跑过去,如同一个新的世界,灰尘滚滚,匈人之间的大声喊叫着,如同大军动员一般,哒哒的马蹄声好像是从天际边而来。一名匈人骑着马,他的身体随着马的跑动而跃动起来。

    他身穿一件褐色的皮制鳞甲,头戴兽皮圆形毡帽,腰挎一把弯刀,背上是箭囊和匈弓。高桥马鞍给了他随意驰骋的本领,长期的马背生活给予了他如同闪电般的速度。

    灰尘使得平原好像一片沙漠,但是灰尘消散过后,露出了绿草,但是染上了黄色的尘埃,如同匈人将使罗马蒙尘一般,将罗马从高高的王座下拉下来。

    一队队的游牧匈人开始排列成整齐的方阵,看到威武雄壮的游牧匈人,叶峰心中甚至鼓起了在夏隆会战中战胜罗马的希望,如果自己绕后击垮了西罗联军,而阿提拉却惨遭败仗,凭借自己的威望,自己是否能一举成为新的匈人王。

    这个巨大的野望在叶峰的心中产生。

    游牧匈人以整齐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子,当然,是他们的草原马在匈人高超的骑术下踏着整齐的步子,朝着远处集结。

    叶峰的眼睛眯起,大战就要开始了,他可不想像阿提拉一样,行军时还带着自己的家人。叶峰命令马马带着一千游牧匈人将洗劫所得的所有物资,还有科琳,卡拉,希拉莉,带回阿提拉的驻地,潘诺尼亚行省。

    就算自己的计划失败,这两千游牧匈人和一千五百仆从军葬送于此,自己还是有东山再起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