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美人共浴(1/2)
作者:赵颖颖
    明日便是帝王寿辰,所以,今天就算是在晚上,宫人也忙忙碌碌。

    趁着夜色,云苏脱下太监服,换上夜行装。身体一跃,便跳上了房顶,在黑暗中如同一只矫捷的猎豹。

    这皇宫复杂,此时云苏便要去探一探二皇子的行宫。

    宫中侍卫看守严格,腰间佩剑,在帝王寿辰之时出了岔子,便是砍头都不够的,必定会被判个株连九族的罪,所以没人敢放松。

    饶是云苏这般轻功运行自如的人,都不敢太浪。

    她初来乍到,自然不知道二皇子行宫在何处,只得慢慢摸索着来。

    她只身如同燕子一般,落在一间瓦房顶上,只见这宫殿富丽堂皇,彻夜灯火明亮,宫人相比其他宫,更多了几倍。

    且院落宽敞,种着各种颜色的海棠花,有几只蝴蝶飞过。

    这大晚上的,怎么会有蝴蝶?云苏纳闷道。心中不免好奇起来。

    她扣下一片瓦,眯眼向那屋内瞧去。

    只见一大木桶中间赫然坐着一位正在沐浴的绝世美人儿!

    她乌发浓密披散在后背,肌肤雪白如瓷,桶中布满玫瑰花瓣,水汽氤氲reads;[hp]错觉。

    她如葱般纤细的玉指往身上撩着水,玲珑的身段显露无疑,尽管云苏身为女子,也不禁为她的美貌所惊呆。

    她摸了摸扑通乱跳的小心肝,还好自己不是男子,否则早喷鼻血了。

    像这样倾国倾城的女子,在西秦国未必有一二,想必她便是蝶舞美人了。

    难怪当今圣上对她如此着迷了。正想着,手指触碰到碎瓦,发出“铮”的一声。

    糟糕!云苏暗叫不好!

    底下看守的侍卫自然是精良,瞬间拔剑,喝道,“谁在那里!”

    那一排侍卫听到喝声,都向屋顶奔来。

    尽管云苏武功不低,在这偌大的皇宫,武功高强的人更是不少,她寡不敌众,就算有十条小命儿也不够砍的。

    火光电石之间,云苏破瓦而入,“噗通”一声,钻进蝶舞美人的沐浴桶中。

    蝶舞美人正正洗着澡,突然蹦下来一人,吓得花容失色,刚要张口大叫,云苏马上捂住了她的嘴巴。

    “美人莫急,我不会害你性命,只需在这躲一躲,你可明白?”云苏道。

    蝶舞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乖乖地点了点头。

    云苏松开了她的嘴巴。

    蝶舞转而又要大叫。

    “你干嘛?”云苏又捂住她的嘴,急声道,“如此不讲信用。”如果师父教她点穴神功,她早将这大美人点了无数次。

    蝶舞眨了眨眼睛。

    “我告诉你,”云苏威胁她,“如果我等会儿被人发现了,我可要拉你一起陪葬,你还没活够吧?”

    蝶舞摇了摇头,呜呜道,“我早活够了。”

    云苏冷汗,教育她,“你一生受君王宠爱,绫罗绸缎,黄金财宝取之不尽,当真不知好歹。”

    蝶舞倔强道,“你管我。”反正身子都被看光了,要杀要刮悉听尊便。

    “你可不许再叫了,我们同为天涯沦落人。”
015,美人共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