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大秋报仇(1/2)
作者:赵颖颖
    后花园。

    李泽锐正在舞剑,眼见四人走路过来,想起昨日大胜孟大秋,不禁挺起了胸膛,傲娇道,“你今天怎的又来了?”

    孟大秋心想,我父亲跟你父亲地位一般高,你凭啥气焰嚣张,于是,叉着腰,道,“我怎么就不能来了。”

    “昨日打你还没够吗?今日又要来讨打?”

    “哼,昨日是我让你,你竟看不出?”

    李泽锐上下打量他一通,突然用剑尖指向他,皱着眉头,“不服就再来打一次罢。”

    孟大秋向后跳了一大步,“今天是让我的小徒弟跟你比试一番。你这小屁孩能打得过她,我就给你磕三个响头!云苏,上!”

    其实云苏挺想输的,因为她想看看孟大秋吃瘪的样子,不过想想他苦哈哈的样子,还是算了reads;财妻。

    “也好,反正都是小瘪三,尽管上!”李泽锐不以为意。

    云苏睨了李泽锐一眼,道,“尽管出招。”

    李泽锐瞧他个头不足自己下巴,道,“我打得你缺条胳膊,你可别埋怨我。”

    “怎会。”

    “我且让你三招。”

    “不,我让你三招。”

    “小崽子,口气甚狂,”李泽锐骂道。

    “那便让你六招。”

    李泽锐生平最讨厌别人轻视他,心里只想教训教训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大喝道,“看剑。”说着,挥剑直指云苏眉心。

    说让他六招,便让六招。

    云苏整日在孟府练习轻功,躲避这黄毛小子的剑如小菜一碟。

    向左侧轻轻一闪,便轻易夺过。

    李泽锐见并未刺中,又扭身转变方向,刺向她小腹。

    这样六招很快便浪费完,尽管只是一会儿功夫,李泽锐便满头冒汗。心道,这厮身体柔滑如同水蛇一般,极难刺中,也不知练的是什么功夫。

    “六招已过,我该反击了。”云苏道。

    不管!拼了!李泽锐心一横,连招式也忘了,乱剑向云苏挥了过去。

    这么快便慌了阵脚?云苏心想,冷笑一声,身子往下一斜,劈掌向他小腿击去。

    李泽锐赶忙往后退。

    云苏早知有此一招,早就伸腿等待,那李泽锐慢了一步,“嘭”的一下,被云苏的腿绊倒,后脑勺着了地。

    李泽锐抱着脑袋,“诶哟诶哟”乱叫起来,“疼,可真是疼坏我了。”

    孟大秋心里大为解气,道,“你可服了?”

    李泽锐并不搭理他,皱着一张苦瓜脸,道,“疼得紧,疼得紧。”

    云苏心里慌了一下,不会把这家伙打傻了吧。可是不应该,刚刚自己的力道并不算大,他怎么会疼成这般样子。

    于是,云苏蹲下身来查看他的受伤情况,推了推他的肩膀,道,“你没事吧?”

    “疼……”李泽锐依旧在地上翻滚。

    怎么会这样?云苏只想教训教训他,并没打算伤他性命,于是,低下头来仔细瞧他的伤口。

    而此时,李泽锐则抓起地上的一把沙土,尽数往云苏眼中撒去。

    好歹这李泽锐也是习过武的人,被人磕到后脑勺,更是怒火中烧,于是,他出手的速度也是打破记录了。

    尽管云苏已知晓了他的不怀好意,头撇的还是晚了些reads;坏小子手记。有些沙土迷了左眼。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突然听到了刮在耳畔的剑气。迅速站起身向后移动了一大步。

    饶是这样,腹部的衣服,被李泽锐的剑割破了一块。

    好卑鄙!

    云苏使劲眨眼,将泥沙从眼睛里驱除,心中却在想,这孩子长大可不得了,肯定是一大祸害。

    不妨趁这这时候,好好教教他什么叫做功夫。

    李泽锐见刺她不成,挥手一剑,又向她胸膛刺去。

    云苏站立不动,眼睛直视剑尖,突然伸出两根手指,死死夹住那柄剑。

    心里冷哼一声,当我这么多天扔酒杯都是白扔的么?

    李泽锐使劲拔剑,如何都拔不出来。看着她弱不禁风的样子,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力道。

    云苏猛地一松。

    李泽锐失去重心,“诶哟”一声,又向后躺了去,再也站不起来了。

    一旁的孟小春打抱不平,啐了他一口,“出暗招,不要脸。”

    小五也啐了他一口。

    孟大秋刚要啐,云苏道,“够了。”于是,孟大秋又不情不愿地退了回去。

    “你可服了?”云苏问道。

    李泽锐咬牙切齿,“小瘪三,你给我等着,你今日不杀了我,早晚我要洗此耻辱!”

    云苏纵了纵肩膀,一脸无所谓,道,“走。”

    于是,四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礼部侍郎府。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李泽锐暗暗握了握拳头。

    *

    云苏不卖袜子了。

    她雇人将原先的绸缎铺子装修了一番,摇身一变成了糕点铺子。

    这天,围着糕点铺子转圈,发愁这铺子要取个什么样如雷贯耳的名字。

    正在此时,一头撞上了个结实的胸膛,云苏刚想发怒,抬起头,瞧见凌霄那张英俊潇洒的脸。

    她皱了皱眉头,“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他反问。

    “好吧好吧。”

    “这么不耐烦?”

    “我没有。”

017,大秋报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