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报仇雪恨(1/2)
作者:赵颖颖
    云苏摆了摆手,道,“无妨。他们没有做好准备。”

    她又扫视了十人一圈,他们脸上再无初进来时的骄傲。

    “我这一掌,只用了三分力,”云苏手背在身后,缓缓道。

    那十人脸上均浮现出惊诧的表情,这么说,这个单薄的少年,便是武林高手了。

    他们平时跟着独眼强训练,只服从他一个人,对于云苏,压根没放在心上,独眼强要他们如何做,便如何做,现在终于知道了,独眼强为何对一个小小少年如此敬重了。

    “你们接不住我这一掌,原因有二。第一,你们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既然你们是一等一的高手,那么,必须时刻打起精神,做好作战准备。”

    “第二,”云苏提高音量,铿锵有力,“你们太轻敌!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里在想什么么?”她呵斥道。

    十人的头低得更深了。

    “你们这种状态,让我如何把任务交给你们?嗯?你们知道今夜将做些什么吗?若是有一点差池,你们的命便保不了了!我对你们严厉,是为你们的生命负责!我希望你们也能为你们自己的性命负责!”

    “是!”十人的手攥成拳头,大声道。

    “小点声,”云苏翻了个白眼,“想把我的房顶掀掉么?”

    云苏的双重性格总是切换得体。

    “今夜的任务不算小,”云苏道,“今晚可能是你们人生第一次杀人,我不管你们心里在想什么,第一,任务不许失败!第二,你们都给我活着回来!”

    “是!”硬汉被云苏说得热血沸腾,眼白上布满了红血丝,如鹰隼般嗜血。

    云苏三思之后,才决定用这个杀伤力极大的法子,成败皆在此一举。

    这夜,云苏几乎没怎么睡着,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终究又坐了起来,穿上了外衣,奔出房门。

    子时。

    云苏一身白衣,站在龙城最高的屋顶上,她的衣服在夏夜的清风下,猎猎作响,发丝迎风飞舞。

    她知道,此刻,她的兄弟们正在为死去的伙计报仇,将龙城的一大恶霸除掉,不管刘芳池今夜是死是活,他称霸龙城的称号,终究会在历史的长河上消失,淹没,不留一丝痕迹。

    云苏的眼睛被风吹得有些干涩,她忍住没去擦淌在脸颊上的泪水。

    时间差不多了。她在心中默默想着reads;长缨(abo)。

    正在这时,她的脸被黑暗中突然出现的火光照亮,随后,便听到“嘭”的一声,虽然距离较远,还是能清晰地听到火炮的闷响。

    后来,接二连三的火龙喷射而起,天空中升腾起黑色的蘑菇云,所有爆炸声都来自于同一个方向——刘芳池的宅邸。

    炮火的光亮将龙城的黑夜照耀的犹如白昼,声势浩大,将龙城沉睡中的人从梦中惊醒,他们探着脑袋,有的爬上瓦房,眺望着,思索着,究竟是哪里发生的爆炸。

    明日,这件事情,将传遍整个龙城,每个人都会知道刘芳池出事了,刘芳池三代家业毁为一旦。

    他终将为自己所作出的罪孽买单,以血肉之躯换掉欠龙城百姓的债务,自掘坟墓,便是如此。

    云苏站在龙城最高屋顶,眺望着这座沉睡中的城市被陡然惊醒,万家灯火又重新亮起。

    云苏面色平静,她心心念念的四十八条冤魂终于闭上了他们哀怨的眼睛。

    以命抵命,是云苏报复的方式。

    不过,关于刘芳池,她并不想让他轻松的死掉,那样,太便宜他了。

    她眼皮沉重,这下,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

    云苏安安稳稳地睡了个好觉,一夜无梦。

    蓝英在她屋子里焚了水果香,味道香甜且让人舒适。

    雪狐趴在她的旁边,打起轻轻的鼾声。

    云苏前一天已经告诉独眼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来打扰她休息,所以,早上并没有人来敲门。

    云苏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终于睁开的眼睛。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雪狐那张毛茸茸的脸蛋。雪狐还在闭目静养。

    云苏笑了笑,一把将它搂到怀中,拿被子盖住。

    雪狐被她突如其来的一下,吓了一大跳,尖叫一声,想要冲出包围,奈何,云苏将它包的非常严实。

054,报仇雪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