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与你合作(1/2)
作者:赵颖颖
    云苏发现就算她有一身武艺,但是,当事情压在身上的时候,她还是一丝力气都没有,就是想吃,或者睡觉。

    也对,上辈子就是个吃货,这辈子又能好到哪里去?

    云苏回到孟府,只有蓝英在家,她正坐在院子里,托着腮,不知在想什么。

    “你回来啦?”看到云苏后,蓝英笑魇如花。

    “你在这里干嘛?”云苏道。

    “等你啊。”蓝英站起身,上下打量云苏,“你没受刑吧?身体还好吗?他们有没有欺负你?”

    云苏摇了摇头,说,“都没有,我很好。”

    “你累了?”蓝英担忧道。

    云苏点了点头。

    “就知道,”蓝英笑眯眯地说,“已经给你晒好被子了,现在睡,一定很暖和,你快去吧,我给你煮一壶茶。”

    “多谢reads;灵魂炼丹师。”云苏的声音略带疲倦。

    “对了,”云苏道,“小五大秋他们呢?”

    “他们去铺子了。”

    “嗯。劳烦你们了。”云苏勉强一笑。

    “干嘛这么说,”蓝英脸红,有点不好意思了,“我们只是力所能及做了一些事情而已,你呀,老是把自己搞的那么累,其实,我们都心疼呢。”

    “嗯。”云苏点了点头,迈着步子回到房间,关上房门,闭上眼睛,眼泪吧嗒吧嗒掉了下来。

    好重好重的担子,压在她身上,喘不过气来。

    她脑子里全是凌霄那张强装淡定的脸,她能看到他手背上暴起的青筋。她的凌霄,就好像骑士一般,一直守在她身边,护她周全。

    她这个自私的人,永远不知道不满足,她今天冲他发怒,指责他,质问他,就好像炸毛的公鸡一样。

    她凭什么啊?

    她知道,她这脾气是给自己发的,为什么保护不了铺子里的伙计,为什么连刘芳池都杀不掉,为什么还要凶他?

    为什么每次惹的祸,都要他来收场。

    为什么自己这样无能?

    她真的已经在很努力的做好自己了,可是,为什么还总是把事情变得糟糕的。自从来到了这个时空,已经有很多人因为她而与世长辞。

    她开始怀疑来到这个时空的意义,伊始,她想要做一番大事业,造福黎民百姓,后来,她遇到了凌霄,坚强的心房变得柔软。

    再后来,她成为了丐帮帮主,成为了西秦国最富有的商人,她从一个小小的乞丐,踩踏着众多人的血肉和躯体,摇身一变,成了西秦国有头有脸的人物。

    可是,她为什么还是不快乐?

    也许,她最一开始就应该本本分分的做一个小乞丐,每天闲来无事,要要饭,唠唠嗑,谈论谈论国家大事,也挺好的,而不是现在这样的制定规则的人。

    她现在知道了,大人物也有大人物的悲哀。

    云苏长叹一口气,雪狐几日不见她,猛地扑到她的怀里,看到她的异常,歪了歪脑袋,呜呜叫了两声,舔掉她脸上的泪水,一脸无辜地看着她。

    “我没事。”云苏拿袖子擦了擦泪水,“只是累了,要睡觉。”
058,与你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