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被调戏了(1/2)
作者:赵颖颖
    王瑜长叹一声,道,“云公子啊,你这做了半天铺垫,是逗我玩的?”

    “不不不,您理解错了。”云苏赶忙解释道。

    “你若是想来抢我的生意,你根本不必这么多此一举,”王瑜冷笑一声。

    “您没懂我的意思。”云苏道。

    “云公子心机颇深,鄙人自然是不知晓。”

    “我想投资,您懂吗?”

    投资是个新鲜词汇,王瑜并不懂她的意思,自然也不想懂。“云公子云里雾里,鄙人实在不知道你要说什么,告辞!”

    “王老板!您且慢!”云苏站起身,跟在王瑜的身后。

    “云公子休要跟在鄙人身后!”王瑜冷冷地横了她一眼,哼了一声,拂袖而去。

    云苏纵了纵肩膀,王瑜这个果然是性格直爽啊。难怪当时皇帝只是跟他提了提造火药的事儿,他二话不说,立马照做,快马加鞭,五日之内造了出来,供应前方的战事。

    不过,也正是这种性格,云苏才愿意与他合作的,其实,火药生意也不急于一时,慢慢来吧,反正有的是时间。

    她也耗得起reads;媚者无双。

    *

    六月酷暑。

    太阳炙烤着大地,树上的叶子打了蔫,知了藏在树叶中吱啦吱啦地叫得人心慌。

    龙城路边有小贩摇着蒲扇,卖西瓜。瓜堆上放着两个切开的瓜,露出鲜艳的红瓤,让人垂涎欲滴。

    连玩杂耍的也没有出门摆摊,估计是要等傍晚时候再表演吧。

    街上卖糖葫芦,胭脂水粉,绸缎的,也少了许多。

    在炎热的夏季,傍晚的龙城才是最热闹的,华灯初上,趁着天气凉快下来,小商小贩全都出了门,在街上吆喝叫卖,的姑娘们也挥起了香艳的丝巾。

    富家公子哥带着两个小厮出了门,寻寻乐子,泡泡姑娘。

    傍晚时分,吃了晚饭,云苏说是要出门来溜达溜达,于是小春和蓝英抢着跟在她身后,闹闹攘攘地出了门。

    雪狐也不再让云苏抱着了,毕竟大夏天的,还穿了一身皮草,难为它了,整天乱窜,自己玩的煞是开心。

    有一天云苏竟然在院子里那棵桃树上看到了它,它正抓着一只知了,细细咀嚼。

    这只狐狸优雅的跟某人一样,连吃东西都是慢条斯理的,果然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萌宠。

    云苏摇了摇头,是啊,都好久没见凌某人了,也不知道他过的如何。

    云苏走在马路上,身后两个姑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用什么样的水粉显得更为自然、白皙。

    许久过去,小春和蓝英都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走在路上,不时有男子回首凝望。

    云苏把钱袋子扔给了两个姑娘,道,“想买什么,随便买就是。”

    前世,云苏也想当这样衣来伸手的姑娘,不过凭借她的努力,她终于变成了让别的姑娘随便花钱的伪男人。

    正在云苏喟叹龙城之繁华不知能维持多久的时候,前方几个男子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其中一人穿枣红色袍子,另一个则身着棕色袍子,两人皆长得细皮嫩肉,腰间配着做工精细的上等玉佩,一看便是非富即贵。

    身后跟着五六个小厮,排场很大。

    云苏眯了眯眼睛,站在原地,没有说话,静观其变。
059,被调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