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检验功夫(1/2)
作者:赵颖颖
    “云爷reads;无敌悍女妖孽男。”独眼强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

    “嗯?人找来了?”云苏道。

    “是。”

    “人在何处?”云苏道,话音刚落,一人便从门口走了进来。

    云苏笑了笑道,“房兄,好久不见。”

    “云帮主,”房之铭单膝跪了下来。

    “房兄快快请起,这是干什么?”云苏赶紧将房之铭扶了起来。

    “之铭见到帮主,一定要行大礼的。”房之铭道。

    “快快请坐,”云苏道,“丐帮的事物,你处理的如何?我许久不曾回去,帮里的兄弟怕是都不认识我了。”

    “不会的,”房之铭道,“帮里的兄弟都盼望着您回去呢。”

    “我啊,只是占了个名号而已。”云苏无奈一笑,道,“龙城的事情,我已处理完毕,接下来,便是为赵帮主报仇了。让你查的事情,查的怎么样了?”

    “巫蛊教教主名叫秦霎,擅长使用各种蛊虫,伪装之术也是极好,常幻化为其他人的面容,以掩人耳目,他武功高强,若非中原一等一的高手,恐怕对他无可奈何。他近日已经在中原流窜了,不过,主要还是在雀城活动,而且……”房之铭顿了顿。

    “什么?”

    “听说他要举办武林大会,选出武林盟主,统一江湖,提升他的威名。”

    “哦?”云苏眯了眯眼睛,冷笑道,“很是嚣张啊,以为我中原的高手都死绝了么?都有谁参加武林大会?”真是最近的麻烦太多了,这么重要的事都不曾听说啊,她这个江湖人物确实已经快退出了。

    “其中有武当,峨眉,丐帮。少林行事低调,是不参加这种活动的,再加上巫蛊教,还有各路武林高手,都会参加,规模应该会很大。”

    “听起来,还挺诱人的。”云苏道。

    “云帮主,我们该如何做?”房之铭抬眼望了一眼云苏,道。

    “挫挫他的威风,凑凑热闹,打打架,活动活动筋骨。”云苏眼眉挑了一下,孤傲的不可一世。

    “帮主是要当武林盟主吗?”

    “不好吗?”云苏道,“号令天下,这样的荣光,是武林人毕生的追求吧。”

    “是,必当听云帮主差遣。”

    “你的功夫练得如何了?”云苏问。

    房之铭脸颊微红,尴尬道,“不怎么好。”

    “来试两把,”云苏道,“我瞧瞧是怎么个不好,反正我也许久未活动了。”说着,转了转手腕,发出“咔吧”的响声。

    “是。”房之铭倒也不推脱,道,“帮主可要手下留情。”
067,检验功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