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遇见秦霎(1/2)
作者:赵颖颖
    蓝英非要跟云苏一起去,说是要照顾她的起居,大秋在一边傻站着,不吭声。

    云苏揉了揉太阳穴,说,“蓝英,真的不用,店里需要照顾,你得留在这里。”

    “我不,我要陪你。”蓝英眼睛里含泪,道,“你怎么忍心将我留在这里?我可以洗衣服,做饭,我还有功夫,我什么都会……”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委屈地低下了头。

    “真矫情。”小春在一边翻了个白眼,自从云苏跟她说了那番掏心窝子的话后,小春一直在心理上躲避云苏,亦知道与她发展的不可能性几乎为一百。

    “你干嘛啊,”蓝英搡了小春一把,“谁让你说话了!”

    “我……”小春这暴脾气上来了,吹胡子瞪眼道,“你再搡我一下试试,信不信我把你从这里扔出去reads;废物九君妃太狂妄。”

    “小春!”云苏沉声责备她,道,“你先闭嘴。”转而缓和了些语气,对蓝英道,“我这次出门是要办正经事,而且,你的三脚猫功夫,只会给我贴乱而已,我不但要对付别人,还要照顾你,你说,是不是?”云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蓝英委屈地点了点头,说,“可是,我舍不得……”

    云苏长叹一口气,说,“我答应你,半个月就回来,好不好?店铺就归你们照顾了,不然我们连银子都赚不了,只能喝西北风了,你的责任重大呢。”

    蓝英咬了咬嘴唇,擦掉了脸上的泪水,说,“好,那你一定要尽快回来。”

    云苏点头。

    小春在一边噘着嘴,重重地扔给云苏一个包袱,“给你,盘缠和行李。”

    云苏温柔一笑,说,“小春,谢谢你。”

    “不用。”小春翻了个白眼,道,“你武功那么高,应该没人能欺负到你,骏马已经让人牵在门口了,我就不去送你了。”

    “好。”云苏道,“你们都不用送我,去忙你们的吧。”

    独眼强已经将行李背在了身上,就等与云苏一起出门了,道,“云爷,该走了。”

    “走。”云苏话音刚落,便转过身,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跃上了马背。

    这次的鹿城之行,独眼强是与云苏一起的,一来他的武功也可挤居高手之列,二来,他这次是以蛇头帮帮主的身份参加武林大会。

    “云爷,你觉得这次之行如何?”独眼强道。

    云苏摇了摇头,简练道,“不知。”

    “我已经派了帮里的高手,秘密潜往鹿城,昨日已得到到达的信息。”

    “嗯,”云苏淡淡地应了一声,“恐怕又有一场血战了。”

    “云爷有把握吗?”

    “我又不是神棍,我哪里知道?”云苏道。蓝英专门给雪狐做了个小布兜,挂在云苏身上,雪狐可以露出来一个头,滴溜溜的黑眼球望着外面,此刻,它动了动身子,“呜”了一声。

    云苏掏出来一块牛肉干扔到雪狐嘴里。

    雪狐嚼着牛肉干,吃得特别开心。

    “云爷,你为什么要带着这小东西?”独眼强问。

    “别小看它,”云苏微微一笑,“这小崽子极通人性,聪明着呢。”
069,遇见秦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