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是美女啊(1/2)
作者:赵颖颖
    一时间,两人的对战进入白热化状态。一黑一白,衣袂飘飘,剑气浓厚,杀机四伏,高手过招,果然分外精彩。

    独眼强在下面看着,他决定暂时不去帮助云苏。

    一来,到目前为止,云苏并不处于下风。二来,云小爷是爱面子的人,自己帮她,指定没面儿。

    所以,独眼强只有暂时观战了。

    “臭小子,没想到功夫倒还可以,”巫蛊教主站在枝桠上,道。

    “老家伙,你的武功倒没我想象中的好,”云苏道,“是不是老了,不中用了?”

    “你居然敢说我老!看招!”巫蛊教主大吼一声,连树枝都颤抖了几分,他甩了一下衣袖,冲向云苏。

    云苏伸出双手,来了一记化零为整,两人手掌交合在一起。随后,从他们的掌中产生巨大的气波,两人纷纷后退。

    他的内功如此深厚?云苏暗暗想到,看来方才,他并没有真正置她于死地reads;重生之高门嫡妇。不过,作为巫蛊教主,最值得忌惮的,应该不是功夫吧。

    云苏揉了揉发疼的手腕,心想,这老头好狠,于是,假装轻松道,“老头,我瞧着咱俩武功相当,也别打了吧。”

    “岂能如此?”巫蛊教主道,“必须分个输赢。”

    “我告诉你,别不知好歹,你还欠我丐帮一条人命,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居然先找上门来了!”

    “我不知你这小奶娃子在说什么!且吃我一爪!”言毕,两人又打了起来。

    又是半天功夫,天渐渐黑了下来,两人还是未分出个胜负,倒是都已气喘吁吁了,“老头儿,你还要打?”云苏问。

    “当然!”巫蛊教主道。

    “你耽搁了我们的行程,今晚是绝对到不了鹿城了,”云苏叹惋道。

    “哼,连命都没了,还想去鹿城?”

    “好大的口气,”云苏道,“阿强,你先走,我马上就来,不能再耗着了!”云苏朗声道。

    “是!”独眼强道,“云爷,那我便先行一步!”说着,鞭子甩在马屁股上,绝尘而去。

    “你一直都没用全力打,到底在耍什么把戏?”云苏冷声道。

    “哦?此话怎讲?”

    “巫蛊教主是在装傻么?”云苏道。

    “呵呵……”巫蛊教主仰头大笑一声,道,“我只不过是在试探试探丐帮帮主真正的功夫罢了,没想到,也试不出深浅,你似乎也是在与本教主兜圈子啊。”

    “我可没时间跟你玩了,”见独眼强已经走远,云苏跳到马背上,打算骑马离去。

    “哪里走!”巫蛊教主的魔爪抓向她的头顶,云苏猛地往一边躲,巫蛊教主竟将云苏头上的玉簪拽了下来。

    一时间,云苏的长发如同漆黑的瀑布般,一泻而下。她一张嫩白而轮廓分明的侧脸如同仙人一般,展现在巫蛊教主面前。

    巫蛊教主也惊了一下,望了望手中的簪子,道,“你,竟是个女子?”

    云苏冷笑一声,道,“还我簪子来!”说着,一双手如同幻影一般,将巫蛊教主手中的簪子夺了过来,重新坐在马背上。

    这才是她真正的轻功,来无影去无踪,巫蛊教主甚至还未反应过来,手中的簪子已经回到了云苏手上。

    “你若将此事告知别人,我便将你的舌头割下来!”云苏狠声道,一双杏眼透露出一丝杀气。

    巫蛊教主似乎还未从她是女人的真相上抽离出来。“没想到,丐帮帮主居然是个女子,还偏有一副惊为天人的美貌。”
071,是美女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