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武林大会(1/2)
作者:赵颖颖
    云苏打算先静观其变,首先上去的,都是小虾米,大鱼都在后面,她知道,在场的,一定有许多高手,她绝对不敢掉以轻心的。

    虽然不知,这次蛇头帮与丐帮的兄弟,能不能用得上,不过,准备一下总是好的,她刚刚扫了一眼,混杂在这里的西域人,绝对有几百人。

    而且,她对巫蛊教主并不了解,所以,他的心思也是难以捉摸的。

    “云公子,我先上了!”那个叫上官虹的人道,刚说完,翻身跃上了擂台上。

    台上是个西域大汉,已经在擂台上站了许久。

    台下的中原人义愤填膺地叫嚷着,“打倒西域狗!打死西域狗!”

    上官虹作了个揖,道,“小辈上官虹,特来讨教讨教功夫。”

    “就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哼,简直白日做梦!”那大汉道。话应刚落,双锤重重地击向上官虹。

    上官虹拔出了剑,然而,他在大汉面前,显得特别弱不禁风,不过,好在身子灵活,如同泥鳅一般,倒不至于落入下风。

    上官虹的剑与大汉的双锤击打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上官虹快速向后退了几步。

    这大汉的体力如此之大,在场的,怕是没几个人能硬打得过他。

    上官虹还未站稳,那大汉的锤子又击向上官虹的前胸,上官虹往后闪躲,却未能成功逃脱。

    胸口被重重一击,口中瞬间喷出了鲜血,他摔倒在地上,手扶在擂台边的柱子上reads;无良王爷流氓妃。

    他使劲睁眼睛,瞳孔有些发散,正好在云苏面前。

    云苏皱了皱眉,说,“你还能坚持吗?”

    他抹了一把嘴上的鲜血,咬牙切齿道,“能。”

    “打他下盘,他下盘不稳,”云苏小声道,“不要用剑了,你身子灵巧,只要不让他击打到你就行,还有,最好打他腘窝。”

    “谢公子提醒!”上官虹忍受着身体巨大的痛苦,重新站了起来,将剑扔在一边。

    “居然还能站起来,”那大汉冷笑一声,道,“把剑都扔了,我看你如何与我对决!”说完,手持双锤,向上官虹奔来。

    上官虹从一侧躲了过去,抬起脚尖,猛踢向大汉的腘窝。

    只听大汉一声惨叫,捂住了腘窝,撕心裂肺道,“你居然敢使诈。”

    上官虹早已经被大汉打毛了,并不废话,抬腿又是一脚,专踢腘窝,他并不与大汉硬拼,没一会儿,大汉便被踢得腘窝流下了黑血。

    “哐当”一声,跪在了地上,再也起不来了。

    上官虹举起了右手,道,“我赢了!”话音刚落,双腿一软,口中喷出鲜血,晕了过去。

    上官虹的师弟一看情况不妙,赶紧冲上台来,将师兄抬了下去。

    云苏看了看天上的日头,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给独眼强一个眼神,独眼强微微点头,一抬脚,便站在了台上,速度之快,许多人都未看清,他是如何上的台。

    “这位是……”主持擂台的西域人问道。

    “蛇头帮帮主,独眼强。”

    台下开始躁动起来,独眼强这个人,在龙城无人不知,他心狠手辣,什么事都是做得出来的。

    “原来是强帮主。”看来这西域人也是听说过独眼强的,“台下有谁愿意与强帮主一决高下吗?”

    “我便来试试。”台下有一个阴森森的声音道。

    人群让开一个道,那人缓缓走上台去。

    云苏明显感觉到,这个人身上传出来浓厚的杀气,脚踩在地板上,似是有真气在流动,但,这个人似乎戴了人皮面具,并不想让人看出他的真实身份。

    “请赐教。”独眼强道。

    “那是自然。”那人道。

073,武林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