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报仇雪恨(1/2)
作者:赵颖颖
    云苏刚要上去,被巫蛊教主伸手一拦,道,“本教叛徒,由本教主处理,小娘子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云苏将迈了一步的脚,收回来,心里暗暗一想,原来此人便是巫蛊教叛徒,于是,点了点头,说“可以。”他们教的事,她本不该插手。

    她又重新审视台上戴着面具的人,这人居然在丐帮潜伏多日,而且,巫蛊教主一眼便知晓这人是巫蛊教叛徒,果然是独具慧眼。

    “叛徒,你可还认得我?”巫蛊教主站在台上,台风甚强,若是年轻时,必然也是一意气风发的君子吧。

    云苏明显感觉到那人的瞳孔紧了紧,握着剑柄的手指微微颤抖了一下,他道,“我本不认得你。”

    “不认得?”巫蛊教主冷笑一声,“这才离开教里几天,连教主都不认得了?”

    台下的观众们纷纷窃窃私语起来,“原来这就是巫蛊教教主……”

    “巫蛊教教主是谁都冒充的了的么?”那人道。妄想将众人的焦点转移到教主的身上去,异常狡猾。

    “冒不冒充,你等会便知,”巫蛊教主轻松道,并不有意与他争辩,“弥休,你现在若把典籍还给我,我可以饶你不死。”

    “什么典籍?”弥休表情看不出有太大变化,问道。

    “竟然还在装傻,”巫蛊教主已然微微薄怒,道,“我话已至此,既然你执迷不悟,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弥休冷笑一声,“不一定能打得过我。”

    “你以为偷了典籍,就唯吾独尊,想要称霸武林了么?”巫蛊教主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杀气,从牙齿里挤出两个字,“做梦。”

    “呵呵……不要以为我只学了典籍里的功夫,若是没点本事,怎么可能来争夺武林盟主?”这时候,他也不想再装傻了,眼睛里充满了杀气,似是要与那教主决斗到底。

    “好大的口气!”巫蛊教主道,他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红色,只是转瞬即逝,随后,深深吸了一口气,道,“动手吧。”这人跟了他许久,他亦是有些感情的。

    弥休咬着牙,将真气缓缓输送到各个筋脉,道,“那我便不客气了。”话音刚落,那剑飞快地刺向巫蛊教主,快的让人几乎看不清楚。

    果然是高手reads;至高王子!

    峨眉派掌门人感叹了一声:好功夫啊,出其不意,如此刁钻,武林上十几年不曾见到啊!

    巫蛊教主仿佛是一阵风一般,黑色的影子围绕着弥休,一会儿袭击他的腿,一会是前胸,一会儿是后背,让弥休应接不暇。“就凭你也敢跟我叫板,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教主大吼一声,手法更加刁钻了。

    虽然弥休的功夫也是极高,但是,还是落了巫蛊教主一大截。对付起他来,甚是有些应接不暇。

    巫蛊教主的手指出其不意地戳向弥休后背,登时,弥休的后背多了一个可怖的血洞,鲜红的血液顺着口子喷涌而出,弥休皱了皱眉,咬紧了牙齿,也顾不上那血洞,迅速冲向了巫蛊教主,两人又重新扭打在一起,分外激烈。

    巫蛊教主邪魅一笑,对于他来说,高手与低手,只是对付的时间问题。武功平庸的,只要他一出手便可以解决,高手只不过是需要时间稍微拉长一些罢了。就这么简单。而弥休属于高手一类,无论他在他手心里怎么跳,只要他一覆手,他必死无疑。他似乎乐衷于玩这种残酷的游戏,有一种看到猎物在掌心挣扎着的,玩弄着,那种至高无上的感觉。

    云苏在台下看着,突然觉得这个教主有点可怕,他的眼睛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不知道在哪里见过,那种淡漠的杀气,似乎将别人的生命不放在心上。

    视人命如草芥。

    “弥休,”巫蛊教主的嘴巴未张开,声音却发了出来,令人毛骨悚然,“若是再不还典籍,我就要了你的命了。”这是他对他最后的通牒了。

    弥休擦了一把嘴上的鲜血,硬撑道,“尽管来拿!”心里却着实没有底。

    “好,却是个有骨气的人!”巫蛊教主刚说完话,弥休的左腿上又多了一个血洞。

074,报仇雪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