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前来营救(1/2)
作者:赵颖颖
    云苏冷笑一声,“那又如何,我就是看你不顺眼。”

    “这理由,果然够充分!”巫蛊教主道,“那就来吧。”而他,并不想真正对待对手那样,与她说话。

    云苏则不一样,她缓缓将流朱剑从剑鞘里抽了出来。

    “等等,”巫蛊教主道,“我不怕你,但是,怵你的剑,你敢不敢不用剑!”

    “这由不得你。”云苏冷声道。

    “咱俩都不用武器,你觉得如何?”

    云苏皱了皱眉头,道,“你怎么这么多废话!”

    “你这是什么意思?公平竞争,难道有什么不对么?”巫蛊教主双手一摊,道。

    云苏的脑袋又开始疼了,“你信不信我将你的舌头割下来。”

    “你凭什么割我舌头?碍着你了么?”

    台下众人一瞧,这画风转变太快,令人猝不及防,台上的杀气荡然无存,竟然沦成一场略带任性气质的骂战。

    这,简直不能忍的。

    “还打不打了?”下面有人问道。

    “是啊,还打不打啊,大家还等着看呢。”

    “都闭嘴!”那个西域主持人敲了下锣鼓,道,“专心观战!”这位可是他们大名鼎鼎的教主,看谁敢多嘴,简直不想要命了!

    “开始吧,”云苏道,“我得给丐帮兄弟一个交代。”

    “好。”巫蛊教主道,“我不会让你的,拿出你的实力来。”

    巫蛊教主的话音还未落,流朱剑便刺向巫蛊教主的胸口,那剑柄散发出丝丝寒气reads;穿越之农家白骨精。

    巫蛊教主只见云苏柔软的身体如同一抹俏丽的蝴蝶一般向他冲了过来,这小娘子,果然是秀气,行若弱柳扶风,却力量有余,妙极!

    身体如鹰隼般,灵巧一跃而起,躲过了云苏致命一击。

    “你怎么不喊开始,就刺过来了?”巫蛊教主道。

    云苏一边的嘴角上挑,道,“我打人从来不提前说。”话音刚落,又一剑刺向巫蛊教主。

    她武功极高,那一剑可幻化为无数剑影,行动之敏锐,动作之俏丽,力量之雄厚,数十年难遇。

    这一剑甚是不好躲,巫蛊教主往后猛退几步,站在擂台的柱子上,也不免被剑气所伤。

    众人皆看呆了,没想到在今日这样的时刻,居然会遇到武林上数一数二的高手,在眼前决斗,绝对是一次视听盛宴。

    他还未站稳,云苏一跃而起,身子轻盈如蝴蝶,到达一定程度,手持流朱剑从巫蛊教主的头顶直刺下去。

    巫蛊教主又是一躲,道,“你这是什么功夫?”

    “你不知道的功夫。”云苏道。

    “居然还保持神秘感。”巫蛊教主道,“既然如此,且吃我一掌!”

    巫蛊教主的内功深厚,与云苏不成上下,云苏的剑尖刺向教主,教主伸出双手尽力挡去,手与剑中间化出强大的气波,在两人中间飞速流动着。

    流动之快而成风,两人的衣服,发丝纷纷向后飘。

    云苏丝毫不敢轻敌,面色冷峻,反观巫蛊教主,亦是。

    “好强大的真气!”武当派掌门,捋着胡须,眯着眼睛,感叹道,“果然是精彩!”

    两人的对决持续了十几秒钟,云苏抽回剑,飞速刺向巫蛊教主的下盘,教主赶忙躲开,没想到她竟会有这么一招。

    饶是如此,云苏已经刺中了他的皮肉,血液滴在流朱剑上,瞬间被流朱剑吸得一干二净,开始泛着丝丝红光。

    “你这剑,怎会吸血?”巫蛊教主皱起眉头,略略吃惊。

    “它不吸人血。”云苏冷笑一声道。

    巫蛊教主反映了一会儿,才发现她是在拐弯骂他不是人。“有点意思,”他道,说着,张开双臂,如同大雕一般,卷着狂风,伸手拍向云苏。

    云苏赶紧往后躲,躲过了巫蛊教主一击。

    “你可知道,我最厉害的,并不是功夫。”巫蛊教主神秘一笑。

    “自然知道,顾名思义,是放蛊虫。”

    “够聪明。”巫蛊教主道。

    “巫蛊教自然只会使用这些下三滥的招数。”云苏道,虽然在说话,但是,手上的动作并未停下来,依旧快而迅猛地击向对手。

    “你是在骂我?”巫蛊教主躲开她的剑,挑眉道reads;韩娱之星辉。

    “你猜,”云苏道。

    “谁的帮派还没点特色?”巫蛊教主说得大义凛然。

    “呵呵。”云苏冷笑一声。

    “笑什么?”巫蛊教主道。

075,前来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