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得知真相(1/2)
作者:赵颖颖
    望向另一边,秦霎已经捏住了最后一个杀手的喉咙,他面无表情,如同阎王之子一般,丹凤眼上挑,发出阴沉的声音,道,“是谁派你来的?若是不说,我现在就拧断你的脖子!”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那杀手依旧嘴硬,不肯妥协道。

    秦霎加重了手上的力度,道,“想这么简简单单的死?没那么容易!”

    那杀手不敢直视秦霎的眼睛,却知道,眼前这个武功高强的人是不会放过他的,他脑袋撇向一边,手从怀里摸出一粒药丸。

    “不好!”云苏大声道,“他要自杀!”

    秦霎拍打他的手腕,将药丸打到地上,死死捏住杀手的脖子,那杀手的脖子已经通红了,青筋毕露,“杀……杀了我……”杀手心一横,道。

    秦霎冷笑一声,道,“想得美。说,究竟是谁派你们来杀我们的?或许,大爷心情好,可以饶你一命。”

    “你……休想……”杀手咬牙切齿道。

    云苏也从马上跳了下来,走到那杀手跟前,道,“废什么话,直接杀了他。”

    “哎~”秦霎摆了摆手,道,“不成。能动嘴,尽量不动手。趁着我还有一丝怜悯之心,你最好说出来。”

    “就算他不说,我也会查个水落石出,要他狗命作何?”云苏神色中露出一丝凶狠。

    “你怎的如此狠心?”秦霎道,“好歹也是一条人命,怎的被你视作草芥。”他丝毫没去细看那躺了一地的尸体,其中有一半都是他杀的。

    “这人刚刚还想杀了你,你竟然忘了?”云苏挑眉,斜视着秦霎。

    一旁的弘一总算看出来了,这两人一唱一和的,是在击溃杀手的心理防线呢。

    那杀手一会儿看看秦霎,一会儿看看云苏,突然口中吐出了一块血染的肉,喷涌出成注的鲜血,两眼一翻,栽到地上。

    竟然……

    咬舌自尽了……

    云苏惊讶的同时,捂住了弘一的眼睛,少儿不宜啊,少儿不宜reads;超级小旅馆。

    本是来打猎的,没想到却猎杀了这么多杀手,人算不如天算啊……

    “竟然咬舌自尽了啊……”云苏喃喃道。

    “都是你逼的,”秦霎哼了一声。

    “什么是我?”云苏不服气地插着腰,“明明是你一直在逼问人家。”

    “就算是我的错,你也逃脱不了干系,”秦霎道,“你说他到底是谁派过来的?”

    “我怎么知道?”云苏反问,“我又不是神啊。是不是你的仇家啊……”

    “呵呵……”秦霎冷笑一声,“你居然怀疑我?咱俩究竟谁的仇家多?你是在装糊涂吗?”

    云苏懒得跟他吵,无奈地摇了摇头,她走到那些杀手的身边,随意摸摸,想找些蛛丝马迹。

    “别费工夫了,”秦霎道,“他们是不会带能辨识出身份的东西,在身上的。”

    “那可说不准,”云苏一边翻,一边说道,“什么叫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懂你在说什么。”秦霎纵了纵肩膀。

    “我二十一世纪的鲜活少女,你怎么可能懂。”云苏嘀咕了一句,“我告诉你,无论是什么事情,都有一定的规律可寻。我现在呢,对这些杀手的身份特别好奇,所以,不管怎样,一定要查出他们真正的身份。”

    “你就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云苏横了他一眼,道,“弘一封上他的嘴!”

    “我……”一旁的弘一刚刚把梅花鹿放在马上,听到云苏的话,他为难地睁大眼睛,“这……我不敢……”

    “瞧瞧你那点出息,”云苏砸吧嘴,“他又不敢打你。”

    “可是,秦霎哥哥对我这么好。”

    “是我对你不够好?”云苏扭过头瞅他,手却依旧没有停下来,摸来摸去。

    “啊……不是的……不是的……”弘一慌乱地解释道。

    正在这个时候,云苏的手摸向一个杀手的腰间,突然摸到了一块硬邦邦的东西,她皱了皱眉头。

    “摸到什么了?”秦霎注意到她表情的变化,知道她铁定发现了什么。

    云苏将那个东西从杀手的身上掏出来,是一块铜制的牌子,她定睛一看,如同被闪电劈到了一样,整个人震了一下。

    秦霎顺着她的目光望了过去,瞬间也倒吸一口凉气。

    牌子上赫然写着三个大字——太子府。

    云苏脸色铁青,没有任何表情,她颤抖着手,将那块牌子举起来,咬着银牙,吐字艰难道,“是太子府的。”

    秦霎也皱起了眉头,喃喃道,“不应该的……”

    “呵呵……”云苏冷笑一声,“这就开始要赶尽杀绝了?”她的手使劲捏着那块铜制的牌子,几乎要将那块牌子捏成粉末reads;玄雕。

    *

    云苏几乎已经无法判断她的心脏究竟有多痛,还有,这颗心究竟还能承受多大的打击?

    她眼睛是呆滞的,那块牌子在她的手上,未曾松开过。

    她不知道凌霄为什么会这么对待她,她是不是刨了他的祖坟呢?或者,她杀了他的亲生父母?她杀了他心爱的雪狐?

    云苏费力地回想着,这些事情,她确实都没有做过。

    她没有抢他的王位,没有助他的对手,那么,究竟,有多么深重的仇恨,才能让他置自己于死地呢?

    或者说……

    她太土豪了?

    那么好吧,若是他要的话,她可以将自己的银子通通给他,一两都不留。

    这样,他会开心了吗?

    这样,他还会想要自己的性命吗?

    云苏不知道。

    而且,而且,他都要娶亲了啊。他要将那个传说中拥有绝世美貌的女子娶回府内,时间她亦知道,是大年三十那天。

    她已经决定要送他一份厚礼了。

    他大喜的日子,她一定会做出最惊艳,最令人舒服的微笑,连嘴角的弧度她都已经调整好了,她绝对不会让他看出她有一点的难过,就算她的心在滴血,不停地滴血,她都会将表情收拾的很到位,她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出现任何差池,绝对。

    她会真诚地祝福他,祝他与新娘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这样的违心话,她一定很真诚地说出口,而且不露出一丁点马脚。

    她会赞美他漂亮的新娘子,然后,她会说声感谢,谢谢他陪伴了这么久,从今以后,就不必了,剩下的路,她一个人走,除了有些孤单,其他都会很顺利。

    可是,尽管如此,凌霄啊,我的心,还是好痛的。

    怎么办,我快痛的不能呼吸了。

    眼泪从眼眶中喷涌而出,云苏的手捂住了脸,终究,她没办法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还以为可以就此结束这段已经维持几年的感情,没想到,最终却落到这样让人尴尬的地步。

    真的是,好难过啊。

    “云苏,”弘一走进房门,发现云苏的眼眶红红的,他皱了皱眉,将纤长的手指放在她的肩膀上,轻声问道,“你怎么了?”

    云苏轻笑了一声,摇摇头,道,“没事。”

    “云苏,可能不是凌霄哥哥的牌子……”

    “难道,太子府的令牌,还有造假的?”云苏苦笑了一声reads;剑道独神。

    “我不相信凌霄哥哥能做出这种事情,他那样善良,一定不会的啊。你相信他。”
010,得知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