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求助凌霄(1/2)
作者:赵颖颖
    “总得找机会啊,不然这样,我们两个人都会搭在这里的!你愿意这样吗?”秦霎顺便又捅死了两个士兵。

    “我愿意啊,”云苏如同提线木偶般机械地道,“救不出他,毋宁死。你,走吧。”

    “你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将你自己留在这里呢?!”秦霎也终于红了眼眶,嘶吼了一声。她怎么可以就这样就将他拒之门外了呢?

    “秦霎,此事,并不关系到你。只是,我无法将弘一留下。”云苏道,“就像……就像,他从不肯把我留下一样。”

    秦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现在云苏已经完全被弘一被伤的画面刺激到了,她已经完全没有了理智。

    可是,他不能将她留在这里,这个狗屁上官将军还不知道会怎样对待他们的,他简直不敢想。

    今天的营救计划就是个败笔!

    秦霎责备自己没有脑子,早知道应该制定更详细的救人计划,或者将巫蛊教的手下叫来,也比这样单打独斗的好!

    现在,他需要冲出去,然后,将云苏也携走,暂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至于弘一……

    对不起……

    他只能舍弃一个了,就改日吧。

    改日再来救他。

    尽管,他也很喜欢那个善良而好看的孩子,可是,真的是形势所迫,这并不是他所愿意的。

    秦霎这么想着,往门口冲了出去,杀了一路的士兵。

    “云苏!”他喝了一声,“往门口来!”

    他的声音在嘈杂中显得格外微不足道,很快便被浪潮一般的嘶吼声淹没reads;无限规划局。

    他运足了气,又吼了一声。

    云苏终于听到了,她望了他一眼,并不打算听他的话。

    “弘一在外面啊,”见云苏似乎没懂他的意思,气得心肺都快炸了,“你不想救弘一吗?”

    听到弘一的名字,云苏才有了反应,往门口杀去。

    秦霎终于松了一口气,事情终于算朝着他想要的方向发展了。

    两人冲到门口后,云苏着眼便看到了远处牵制着弘一的上官,他的周围亦有一圈士兵的保护,此刻,他正往这里瞟着,看到冲出来的两人,嘴角还是那抹蔑视的笑意。

    云苏红着眼睛杀了过去。

    不好!秦霎心中大惊!那个上官未走,必定使诈!云苏冲上去等于自投罗网!

    “不要!”秦霎大吼了一声,上去便要扯住云苏,可是,他还是慢了一步。

    对于轻功方面,他永远都慢云苏一步。

    她的轻功,游刃有余,就算是在这片大陆上,也无一人能与她相较,他的手,与她的身体,只在一瞬间,交错而去。

    秦霎看着自己空空荡荡的手,有大片大片的悲伤冲击到心口。

    云苏的剑,在这个杀戮气息浓厚的夜晚,如同划出银河的玉簪一般,直刺向那个将军,只要杀了他,她便可以带她的弘一走了。

    她一定不会再让他离开她身边了,真的。

    云苏眼角掉下一滴泪来,握着剑的手青筋暴了起来,她全身如同被真气所包围了一般。

    只见,那剑尖距离上官越来越近,云苏的心境反而澄澈起来,无论成败,都快结束了。

    而正在这个时候,突然飞天而降一张大网,由四个武功高强的人抓着四个角,那大网刚触碰到云苏的身体,便将她死死地罩了起来。

    “云苏!”秦霎大吼了一声,他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就在与上官近在咫尺的瞬间,云苏被大网罩住,她在网中死死挣扎着,就如同被运筹帷幄的蜘蛛绑架住的小虫一般。

    她不屈的眼睛死死望着上官,几欲将他生吞活剥。

    而上官,还是那副冰山不变的死皮子。

    弘一的视线模模糊糊看到地上的云苏,他蠕动身体,撕心裂肺地吼了一声,想要冲过去,却被旁边的士兵死死拽着,怎样也挣脱不了。

    他宁愿,她不来救她。

    他宁愿,她赶紧走,走得越远越好。

    他宁愿死,也不愿意看到她现在如同囚徒一般,在地上苦苦挣扎,而他,却无能为力。

    这种感觉,比凌辱他,更让人感到耻辱reads;重生之荷盼。

    秦霎知道,他此刻不能冲过去,因为,还会有第二个大网等着他,现在的他,足够理智,也足够做出准确的判断。

    若是,连他也被抓住了,那么,面对他们三个人的,只能是日复一日严刑拷打,重见天日将只能是奢求了。

    他现在必须想办法脱身,然后……

    然后,想办法将他们二人救出来。

    一定的,而且,极为迫切。

    “秦霎,快逃!”云苏突然大叫了一声,这是她仅剩的理智了。这个与她一起来救人的男子对于她亦是重要的。

    只是,他面对她时,永远是轻松的,张扬的,以至于,让她很容易忽视他的存在。

    当她回想时,发现这个男子在她生命中,扮演了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

    当她轻松自在时,他极少在她身边。但是,她遇到了感情问题,或挫折,或磨难,每每她一回头,他就会在她身后,痞痞地笑着,然后,将问题统统解决掉。

    他就是这样的存在。

    她怎能再让这样一个人,为了她,陷入囹圄呢?

    她必然不能的。

    现在的她,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呢!

    “快逃走!别再管我了!”云苏道。

    秦霎自然也是清楚,他现在必须走,不论他有多么的不舍。他只得狠下心来,对他们说,“云苏,弘一,你们一定要坚持,我一定会回来救你们的!”

    云苏看着秦霎,眼中的泪水止不住地掉了下来,她张了张嘴,声音颤抖起来,她说,“快走。”

    “再也不要回来了。”

    *

    弘一与云苏分别被关押在不同的地方,是见不到彼此的。

    云苏想为弘一运气疗伤,恐怕也是奢求罢了。

    这应该便是那上官将军的狡诈之处了吧,丝毫不给他们在一起商讨的机会,他一定会分别审问他们的,不论用什么样刁钻残酷的办法。

    云苏只穿着中衣,坐在牢房里的稻草上,里面是没有床铺的,偶尔有老鼠“哧溜”一声经过,发出“吱吱”的声音,云苏自然是不会怕这些东西的。

    同一间牢房的另一个角落里,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囚犯,云苏刚被关押进来的时候,两人都未说话,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状态。

    一夜的杀戮,云苏已经异常疲惫了,她窝在角落,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觉。

    直到第二日,阳光透过高高的铁窗照射进来,云苏才知道是到了第二日。

    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余光中,她发现那个男囚犯在打量着她,用一种警惕的,戒备的眼神reads;香江一九八四。

    云苏身心疲惫,并不想与那男囚进行正面的冲突,倒也没怎么在意。
017,求助凌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