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就是这么凶残(1/2)
作者:北灵儿
    马车是在傍晚的时候到的驿馆,夏语冰并未能扮成夜玖的书童一路相随,只因她临时接到了府上用海东青传来的讯息,只看了一眼,同他告别后就匆匆跳下车走了。

    夜玖下马车时,月国的旗帜已经不见,他见到的就只有急得像热锅蚂蚁的秦公公和小笙。

    “小主子你去了哪里?奴婢……奴婢都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大喜之后,小笙一个没控制住,哭得稀里哗啦的。

    秦公公只拿眼瞥一眼月明师徒,随后恭顺地低下了头去:“小主子。”

    声音里,有着一丝颤意,分明是欣喜。

    许是,见到熟人了罢。

    夜玖并不想知道他们之间有何交集,只对秦公公道:“启程。”

    秦公公暗一扯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笙,把毫无防备的他扯得一个踉跄,在他迷茫看过来时深觉丢人的秦公公咬牙低语:“去,赶马车去。”

    小笙急急忙忙地跑了。

    气氛一时尴尬,直到小笙赶了马车过来,夜玖上车,马车开始行驶后,紧绷的氛围才缓和下来。

    “神医……等等。”秦公公大着胆子拦住了月明师徒的马车。

    什么时候见过的?

    月明想了想,没印象:“嗯?”

    形象略显得高冷。

    秦公公显得有些惶恐:“奴婢斗胆,请问神医……”

    这里就两辆马车,小主子是从这辆马车下来的,是他亲眼所见,那么神医是不是就此以后会帮衬小主子一些?

    他虽然和神医只有一面之缘,却也记得那时候神医和非蓉殿下十分要好。

    月明最是不喜和宫内人打交道,尤其是内宦,明明心如明镜却总爱说一半留一半,他意味不明地‘嗯’一声,直接把缰绳交到小青手里,自己进了马车内。

    小青赶着马车跟上夜玖。

    秦公公摸不透他的想法,咬了咬牙,拔腿跟上马车。

    ……

    而另一边,使轻功一路飞出丛林的夏语冰却是遇到了麻烦。

    她一脸懊恼之色,愤恨的目光盯着前方数二十名黑衣劲装手持弓弩的汉子,手摸到腰间的软剑,随时准备出招!

    前来送信的海东青落到了黑衣人首领的肩膀,正漫不经心地梳理着羽毛。

    上当了!

    夏语冰心里当真懊恼得狠,真是关心则乱,这海东青虽然和府里那一只有点像,但是那一只明明是高冷得完全不鸟她好吗?然而这只——它让她摸了下爪子竟然没啄她,她还以为是它丫转性了,没想到却是个冒牌的reads;逆天废材之呆萌娘亲狠v5。

    冒牌的还不算,还给她挖了这么大坑!

    而且,拿人家人开玩笑是大不敬好吗?

    夏语冰本就一脸的沉怒之色,现在更是怒火中烧:“谁派你们来的?”

    黑衣人首领看她一眼:“乖乖交出命就是。”

    夏语冰嗤笑出声:“好歹也让我做个明白鬼吧?”

    黑衣人首领一招手,其他的黑衣人立即发动弓弩连射!

    夏语冰眸色忽地一沉,刹那间整个人的气势发生了惊人的改变,素手一抬,银色软剑出鞘,一招‘天狼嗜月’,强横剑气将朝她设来的箭尽数包裹,用力一挥,那些箭头一瞬间转向,飞快地朝着那些黑衣人射去!

    那些个黑衣人反映慢些的,都被射成了刺猬,剩下的立即后退趴下,避开那箭雨的同时再度朝着她发动攻击。

    夏语冰一柄软剑舞得滴水不漏,那些箭别说是伤到她了,就连近她身都做不到,黑衣人首领正是看到她这般厉害,这才收起轻视之心,亲自上场同她过招。

    夏语冰招式极其凌厉,毫无花哨,招招逼人要害,狠辣到极致,且她内力极其深厚,一连过了数百招黑衣人首领额头上已经开始冒冷汗,她的呼吸却还是绵长而轻缓,没有丝毫紊乱的迹象,而她的脚步更是稳了。

    一点都不像累了,反而像是刚刚才进入状态!

    黑衣人首领却是越来越近颓势,他不恋战,就想走。

    夏语冰会让他走吗?
013:就是这么凶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