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奇葩中的极品(1/2)
作者:北灵儿
    夜色苍茫,雪花纷纷扬扬从空中落下,一地银霜。

    暗夜中,一道暗影鬼魅一般掠入护国侯府某院,以三声夜鸦鸣为信号叫开了一扇窗户,他从窗外翻进,单膝跪地向对面椅子上坐着的人行礼:“主子。”

    室内昏暗,那人几乎和暗夜融为一体,无声无息,却分明有一股子危险的张力弥漫在整个空间,让人颤栗。

    其开口,声沙哑沉幽:“云芳和风影楼的关系,即刻去查,不得有丝毫遗漏。另,安排阁内冬英、夏梅、秋葵三位长老来京,入住城内东苑轻音阁。”

    “属下遵旨。”

    “下去!”

    转瞬间,那一道黑影便如来时一般飞快地消失了。

    室内,那人伸出手,指尖摩挲一颗棋子,低低笑一声:“有些人真是安逸太久了,才忘记了教训,既如此我便当一回好人,教你们好好记记什么人动得,什么人动不得reads;星辰霸主!”

    狠狠一捻,松手的那一刻,玉石做的棋子碎成齑粉散落在地。

    这一夜,有不少人于睡梦中惊坐起,冷汗淋漓。

    夏语冰却睡得很舒服。

    当然了,任谁连着赶了两日的路,回来又被当靶子抽得要死要活,再被逼着泡了药澡上了药之后累成狗会睡不着的。

    只是这伤口睡死了不觉得有什么,大早上起来可就觉得疼了,所以院子里一大早就响起了她犹如鬼哭狼嚎的叫声。

    惜缘好不容易帮她上好了药,要扶她出去吃早膳。

    夏语冰扒拉着床单死不肯动,嚷嚷着自己已经残废,不喂不吃!

    夏琼华听到这传话气笑了,冷脸一撂:“饿死算了!”

    秦娇娘起身:“我且去看看她。”

    “去什么去!惯得她!”夏琼华喝道。

    秦娇娘立定了脚步,眼眶微红:“侯爷要怪,就怪妾身吧!都是妾身未能带好冰儿,妾身愿意领罚,冰儿还小,不懂事……”

    “不就是一顿饭嘛,小孩子,让人照看着又怎么了?”老爷子打断她的话,责备的眼神儿往夏琼华身上飘:“多大个人了,还老爱和小孩子家家一般计较,像个什么样儿?”

    夏琼华一噎,最惯那丫头的就是他爹啊!

    怎么能忘记,那丫头打回来就跟他爹屁股后边跑的事儿了?

    “用膳……用膳。”老爷子一语定乾坤。

    三人用完早膳,夏琼华见老爷子十二分热心的吩咐厨房仆妇给夏语冰准备这样、那样的吃的,简直心塞得不要不要的,他小时候怎么就不见老爷子对他这般好过?

    真人比人得死!

    太心塞!

    愤懑的夏琼华决定出门,训手底下的兵去!

    秦娇娘望着他离开的背影,袖筒里的手指无声动了动,旋即垂下眉眼,淡色唇轻轻一抿,模样娇柔如同菟丝花。

    老爷子一转过身就看到她这模样,再顺着她面对的方向看向门外,一声轻叹隐于喉间:“你身子不好,便早些回院子里罢。”

016:奇葩中的极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