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不要和你做朋友(2/2)
作者:北灵儿

    穿过宴厅出门,走过一段木桥,假山边,殷清寰停住脚步,转身道:“想必,你也明白父皇和母后的心思了,但是我要告诉你,我喜欢的不是你这类型的。夏小姐,你是个好姑娘,你适合更好的男子。”

    夏语冰眨巴眨巴眼,被发好人卡是几个意思?

    而且:“怎么说得好像我看上你似的?”

    殷清寰闻言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好毛线!

    夏语冰一瞪眼睛,反正看他这性子也不像是仗势欺人那种,那她就直说了!上下扫他一眼,嘴儿一瘪:“身似搓衣板、腿像烧火棍儿,脸清瘦无肉,就你这德行,我真想不通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会认为别人第一眼看到你就恨不得哭着喊着要嫁给你?”

    如果她没记错,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好吗?

    “早听闻夏小姐洒脱不羁,今日一见果真非同寻常,殷某佩服。”殷清寰笑容满面的冲她抱拳,风度翩翩。

    “呵呵。”夏语冰嘲讽地笑两声:“你这人虚得很,鬼见愁怎么了?鬼见愁,也没看见有鬼找我来着啊!”

    殷清寰倒是一怔:“我不是那意思。”

    “不是这意思是什么意思?”夏语冰四下一看,发现四周没人,暗暗撸袖子——他再敢说她坏话,她就揍他丫的!

    “我其实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殷清寰坦坦荡荡:“你我虽然未见过面,但是我已经知道你很久了,你不是好酒吗?我正好喜爱酿酒,有机会你可前去一品。”

    他从怀里取下一枚玉佩递给她:“凭这个,你可自由出入我府内。”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夏语冰眉毛一竖,警惕地看着他:“说,你到底嘛意思?”

    殷清寰把玉佩往她手里塞:“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和你做个普通朋友。”

    “我朋友太多了,顾不过来,你还是省省吧。”皇宫里边的人心眼最是多了,才不要和他们来往,不然什么时候被卖都不知道!

    夏语冰摆摆手:“走走,药快点给我,我疼着呢!”

    才不乐意继续跟他扯淡。

    殷清寰有些黯然地将玉佩重新收回袖管中:“既如此,请吧!”

    这还差不多!

    夏语冰屁颠跟他后边儿走,等到了御医那里,她压根不需要御医交待,能拿的都拿走了,气得那御医吹胡子瞪眼睛的,要不是碍于殷清寰在场,他都要跳起来破口大骂了,哪里用得着像这只能摆出一脸肉疼的模样?

    “方老,您今儿可真大方,十分感谢,我还会再来的。”大扫荡之后,夏语冰笑眯眯地同方御医道别。

    方御医顿时感觉膝盖中了一刀,好像把这坑货宰了一了百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