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我家闺女是泼皮(1/2)
作者:北灵儿
    马车上,林月儿不解地看着上车后一点事都没有的楚音,皱紧了眉头。

    “妹妹,知道得多,不一定是好事。”到底是表姐妹,楚音深知林月儿脑子就那么一根筋,不跟她说清楚,她定然憋不住事儿,到时候肯定闯祸,倒不如现在就跟她说清楚了。

    “夏语冰这么多年‘鬼见愁’的名声远扬而没被严重惩罚,不仅仅是因为她有个好爷爷、有个好爹,更是因为无论她闯多大的祸,皇上都给她兜着的缘故。我今日是故意把你们往她所在的地儿引的,故意说出那一番话,为的就是试探她的心思。”

    她说着,轻笑一声:“而大殿上她和皇上的一番话,让我确定了自己的猜测——皇上有意把她许配给三皇子为正妃!想必她也是知道了此事,才会有那一番动作。”

    林月儿一脸惊愕:“你事先怎么没同我说?”

    她有些委屈,觉得她有些太忽略她,不把她当好姐妹了reads;红颜乱。

    “我同你说?”楚音抬起眼来,略带了一丝尖锐的眼睛盯着她:“让你演戏,你会吗?让你作假,你真以为夏语冰和林芸儿都是简单的货色会看不出来?”

    林月儿有些讷讷的:“那好歹也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啊……”

    知道自己没用是一回事,被人点出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楚音摇摇头:“现在事已至此,我只要知道事情于我有利就好。”

    说罢,她警告地看林月儿一眼:“夏语冰这人行事邪门儿,且丝毫不顾颜面,这样的人真要动起来很可怕。你若是无事,便离她远点。”

    林月儿急忙点头,她今日被吓得够呛,而且还知道了这看似一场女儿家的玩闹,实际则是算计的事的原委。现在就是借给她十个胆,她也不敢去招惹夏语冰的。

    “在马车上把自己打理好,今儿的事封口,谁都不能说。”楚音说完再叮嘱一句:“如果有人问起今日事来,你就说只看到了梁芸儿打夏语冰,别的一概都说不知道。”

    林月儿点头:“都听你的。”

    楚音下马车来。

    不多时,两辆马车缓缓上路,消失在远处。

    ……

    护国侯府内,正有风暴掀起。

    发火的人,自然是护国侯,原因自然是——看到了夏语冰那张丑脸。

    这便是典型的亲爹心思,再恨不得揍死自家老闯祸的熊孩子,可是看到自家熊孩子被别人揍了,那心里简直就是一千个、一万个不痛快!

    尤其是——夏语冰还在一边鬼哭狼嚎。

    夏琼华忍了半天,等惜缘为她脸上敷好药的下一秒,便是冲到她面前:“谁抽得你?”

    “梁芸儿,吏部侍郎的嫡女。”即使受伤,夏语冰告状仍然字正腔圆。

    夏琼华把人名字记住了,问她:“你揍回去没?”

    夏语冰委屈:“我前过未赎,哪里还敢闯祸?”

    夏琼华一巴掌拍她脑袋上:“平时看着挺机灵的,怎么今儿就这么蠢?被人打了,你都不揍回去,你还是我女儿吗你?”

    “我是你在护国寺旁的小溪里捞起来的!”夏语冰捂着脑袋霍然站起来,指着自己的脸:“我要真是你亲闺女,你丫会舍得把我揍成猪头三吗?我跟你多大仇、多大怨,都让你忘了打人不打脸?!”

    夏琼华一噎,倒是忘记了自家熊孩子脸上的伤自己有一大半的功劳。
020:我家闺女是泼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