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就是让你憋屈(1/2)
作者:北灵儿
    从来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厢夏语冰正要拽着她爹出门,那厢就有一骑轻骑到了侯府门外,骑士下马来,叩响了青铜兽头做的门环。

    “来者何人?”里头传来询问声。

    “江北大营统帅徐知,有急事禀报侯爷。”徐知报上自己的身份。

    大门‘吱嘎’一声从里面打开,徐知上前问那出来的侍卫:“敢问侯爷可在府邸内?”

    护卫道:“大人稍等片刻,属下这就去报信儿。”

    “多谢了。”徐知客气道。

    夏琼华才出大厅就遇到了前来报信的侍卫,问过话后,有些歉疚地看夏语冰一眼。

    “没事,我自己一个人去也行的reads;红颜乱。”说不失望那是假的,然虽如此,夏语冰还是装作一副乖巧的模样:“爹爹有正事忙,我就不打扰了。”

    “行,你自己小心些。”公务在即,夏琼华做不到因私忘公。只到底对她心存了些歉疚,于是从袖管里取出银袋给她:“想吃什么,就自己买吧!”

    纵使美味佳肴,一人独尝又有何滋味儿?

    夏语冰到底忍下了心里的苦涩,接过银袋,眯起眸子:“爹爹记得早些回来。”

    其实她知道的,他公务忙,这个‘早些’真早可能是三五天,迟些就是十天半个月,甚至几个月都有可能。可是她宁愿自欺欺人,给自己一个希望。

    夏琼华何尝不知道?

    他心底轻叹一声,摸了摸她的脑袋:“去吧。”

    夏语冰也只能自己去了,走大街上,她猪头三一样的脸引来不少回头率,若换作平时,她定然要把这些胆敢瞧她样儿的人揍一顿的,可是现在真心没心情。

    走着走着,便是看到有一处酒铺子。

    她掀帘子走了进去。

    “哎,你……”正打酒的陈安逸看到她,先是一喜,然后猛地想起她把他丢下,让他跟小白一块儿回来的事后,一张脸又迅速黑下去,哼一声,别过头不看她。

    夏语冰也看到了他,眼睛一亮:“正愁没人喝酒呢,你在这,来来,打酒一起上八宝斋去。”

    陈安逸也是无肉不欢的主,自然知道八宝斋上了新的肉食全宴,可看到她这样儿,完全没有对他有半点抱歉的意思,他又不舒服了:“谁要跟你喝酒?走走走,哥忙着呐!”

    把酒壶一拎,他就要走。

    “别啊哥!”夏语冰拦住他去路,嬉皮笑脸的:“这时候早着,那么急着回去干嘛?”

    “干嘛都比跟你在这耗着强。”陈安逸赌气。

    “喂喂喂!”夏语冰收起笑脸,伸出右手的食指戳着他*的胸膛:“犯什么抽呢?阴阳怪气的,难不成你想不通去宫里头净身了?”

    她颇有些怀疑地往他小腹下方瞄去。

    “你才净身呢!”陈安逸一巴掌就往她脑袋上拍去。

    夏语冰侧身避开他的手:“那怎么阴阳怪气的?”

    陈安逸突然觉得自己太傻了,怎么就跟一缺心少肺的人生气呢?

    顿时,他就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样,再也提不起精神生气了。
021:就是让你憋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