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御史威武(1/2)
作者:北灵儿
    东苑:轻音阁内

    无灯无光,只有微敞的窗户边有那么一缕月光投进来撒在木质的地板上,就在这里有三扇可移动的木门将阁内外隔开,今夜正中间的那一扇门缓缓打开。

    “主子!”

    早等候在此的四人立即站起身,恭敬朝着走出来的人行礼。

    走出来的人身形掩映在一袭黑袍中,整个人几乎与黑夜融为一体,而其身上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却是让人无法不严阵以待。

    “离歌。”沙哑沉幽的声音点名道。

    离歌便是那一日去到护国侯府的男子,他站出来:“云芳和风影楼少有联络,但是属下调查到,她有一条暗线联系白国,至于联系的是何人,暂时还未查到。风影楼的楼主那边属下已经派人过去洽谈过,他说除非您跟他打一架,否则免谈reads;[四爷]盛世江山。”

    其实风影楼那作死的楼主的原话是这样的——“人家好久不见你家宫主了,嘤嘤嘤嘤,好怀念她的伺候,没有她的捏捏不开心,没有她的抱抱睡不着,人家好想好想她呢!亲爱的你快快寻她去,若你能让她陪人家切磋一场,人家什么要求都满足你哟。”

    说完还冲他抛了个媚眼,差点没吓死他!

    对爱披人皮的人妖,他真不爱打交道。

    一声冷哼:“冬英。”

    冬英是位年约二九的女子,人如其名冷若冰霜,生得英气而身材修长:“梁府人的罪行属下已经送到了刘御史的书桌上,且他已经阅过,重新写了奏折。”

    刘御史在朝堂上是出了名的爱挑刺儿,什么都敢说,要不是皇帝需要个讲真话的,就这人这张嘴皮子,怕是现在坟头草都有成年男子那般高了。

    这几日梁府风波不断,尤以今日闹得最厉害,他会放过才怪!

    “夏梅。”

    夏梅名字听着是女儿家的名字,实际上却是一个生得雌雄莫辩的少年,他年约弱冠,生得一双细长妩媚的狐狸眼,薄唇微启间那声音勾人至极:“陈大人那边连休息都不顾上,连夜急审公堂扣留的人,只是到底还是冬英姐姐手快,才没让坏人得逞呢,一切在计划中。”

    “秋葵。”

    秋葵圆乎乎的脸看起来很是老实,属于扔到人堆里都找不出来的那种,双十的年纪,却因为身形窈窕纤细,显得比实际年纪小:“商铺的收益比去年增长了三倍有余,属下这次来安排好明年的计划用银后,带了银子十万八千两、铜钱四万八千贯,另有一千两额的银票七百张,除去最近散出去的一万三千两银子,我们手头可动用的银子足够支撑全部计划。”

    散布谣言什么的,最花钱了,不过没关系,她还会在这待很长一段时间。偌大的平京都是达官贵人,定不缺银子,有主意就有商机,而做生意是她的最强项。

    “大街小巷,能动用的人手,不要浪费一个!”

    “属下遵命!”

    黑袍人道:“陆续将我们的人手渗入平京,这事夏梅你来办,要多少银子都问秋葵拿。两个月之内必定要见到成效,否则阴阳楼第七楼,你下一遭。”

    夏梅娇滴滴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干涩了:“遵命!”

    阴阳楼第七层,那里面各种奇葩机关,不会把人弄死,但绝对能把人折腾到自己想死,一提起来绝对是整个楼里人的噩梦!

    他一点都不想去,必须要更努力了!
030:御史威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