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灭门惨案(2/2)
作者:北灵儿

    “请恕妾身驽钝。”

    “哈哈。”刘山长抚须大笑:“是夏语冰那丫头,说这女子喝了是美容养颜的,专门给你带的呢reads;[快穿]捅肾技术哪家强!!”

    方雨的心顿时跳慢了两拍,缩在袖子里的手指甲深深抠入掌心:“那她有说是从哪里得来的吗?要是方便的话,能不能让她过来见个面?”

    刘山长正要回答,却忽听到外边一阵吵嚷,于是对方雨道:“等等,为夫先出去看看。”

    方雨点头,垂下的眸子里一片冰冷。

    ……

    刘山长一出去,就看到不远处的四公主和夏语冰一边你追我跑,一边掐架。明明只是两个人,却是生生闹出了鸡飞狗跳的架势。

    “都给我住手!”

    他快步走到二人身边,一手拎一个人耳朵,硬生生将她们分开:“多大两个人了?怎么一见面就掐,把我这书院当什么地方啊你们?!”

    “是她先动手的!”夏语冰率先展示自己被撕得烂了几道口子的右边袖子,还有脖子上的几道鲜红的在冒血的伤痕,以显示四公主的凶残程度。

    “你也还手了啊!”四公主身上真没什么伤,她气势汹汹指着自己的散乱的头发:“你把我头发弄得乱七八糟了!”

    夏语冰立即反驳回去:“明明就是你嫌头发动不好跑,自己扯的,你冤枉我!”

    “你最会骗人了,谁敢冤枉你!”四公主对吼回去。

    “我不就骗过你一次吗?”夏语冰真觉得委屈:“这么多年了,你见我一次,揍我一次,我哪次还手了?姑奶奶,我跟您认错还不成吗?您老以后别阴魂不散老缠着我好吗?”

    她只是临时想到自己忘记带银子了,想要到刘山长这里蹭一顿饭,可真没想到会遇到这人啊!早知道不来了,今儿点忒背!

    “你……”四公主说她不过,哇的一声哭出声来。

    “哎……”夏语冰一下子就傻了眼。

    刘山长被她们烦得不得了,一人一个爆栗子敲下去:“都给我安静,到了书院就是学子,敢闹腾就要付出代价!都别在这傻站着,两人分开到你们各自的礼仪教谕哪里把女儿家的规矩抄个十遍,不抄完,不许回去,去!”

    简直就是无妄之灾!

    夏语冰抱着被敲疼的脑袋,泪眼汪汪的看着刘山长:“我……”

    “再加三遍!”刘山长果断道。

    夏语冰赶紧跑了。

    刘山长冷厉的目光移向四公主,四公主脑袋一低,抽抽噎噎地也走了。

    “真是欠教训!”二人都离开后刘山长恨恨骂一句,回头就把事儿跟方雨解释了一番。

    ------题外话------

    为啥妹纸们都木有说话的/(tot)/~/(tot)/~/(tot)/~/(tot)/~

    伦家很寂寞,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