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追男神的正确姿势(1/2)
作者:北灵儿
    时值赏梅之季,因为皇家别院里边小厨房里的食物和柴薪都备得十分的足,夏语冰带着夜玖进去后,完全把这当自己府上,很快就生起了火煮起姜汤来。

    “要不要吃点夜宵?”

    端姜汤给夜玖的时候,夏语冰顺便问道。

    喝一口姜汤,他整个身体都暖和起来,夜玖抬起头:“会麻烦。”

    菜肴做好会有香味飘出去,他们两个毕竟是偷摸着进来的,被人抓住可就不好了reads;漫威里的死神。

    夏语冰浑不在意地摆摆手:“这时候人都睡了,不会有人注意这边儿的。再说即使有人注意到又怎样?我真要离开,也没人能拦得住。”

    她信心满满。

    夜玖也就点了头:“嗯。”

    夏语冰问道:“那你喜欢吃什么?”

    因为自己喜欢吃,又常年四处跑的关系,她对做吃食很有一套,今儿有心在他面前露一手,自然要用心了。

    夜玖素来是有得吃就吃,没得吃就饿着,于是他道:“不挑。”

    “真是乖宝宝。”夏语冰促狭地朝他笑笑,眨眼睛:“对了,你才吐过,胃肯定不舒服,那些油腻的你吃下去会不消化。我这就帮你煮点八宝粥……对了,你喜欢咸的,还是甜的?”

    被她一句‘乖宝宝’叫得脸颊微烫的夜玖有些不自然的回道:“都可以。”

    “甜的养胃,就甜的吧!”

    夏语冰当即拍板,她绕小厨房里,取核桃、杏仁、黑米、薏米、红枣……等材料,将米泡了一会儿后便是开始煮了,在等待粥熟的无聊时间,她坐他身边:“不觉得无聊吧?”

    不等他回答,她又继续兴致勃勃的道:“不过等会儿就不无聊啦,今晚月亮这么好,我带着你过去可以一边赏月、赏雪,还可以看梅花盛开。对了,那梅花是皇上特别从别的地儿移植过来的,开起花来是红色的,一朵一朵的挂在枝丫可好看了。”

    没听到他回答,歪着头,她看着他:“哎?”

    为什么不说话?

    夜玖望着她的眼睛:“你最好看。”

    毫无防备被夸奖的夏语冰眼眸一瞠,脸颊一阵发烫。

    “那啥……也就是一般一般啦。”她转过头故作不在意的道,极力想要掩饰自己心里的高兴,可那嘴角却是止不住地向上扬,将她此刻真实的心迹曝露无疑。

    “是真的好看。”

    为他担忧的样子好看、为他忙碌的样子好看、而口是心非的模样,都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好看。好看到让他已经将她所有的样子记下来,完完整整保留心间。

    夜玖低头,拉过她还沾着水的手,用袖子一点点的为她擦干净。

    一根根的擦拭着,指头和指缝里,一丝一毫都没有漏掉。他表情认真而专注,眸光沉静而温柔,那样的感觉就好像是他现在不是在为她擦拭手指,而是在擦拭着一件无价之宝。

    而重点是——美少年低下头,侧颜美杀啊!

    夏语冰心里尖叫不止,嗷,要是早知道美少年会为她擦水,那她只弄湿手指干嘛?湿身才是对的哇!

    到嘴边的肥肉吐了出去,好悲催,这人生简直起伏不定好伤自尊心。
044追男神的正确姿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