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坑人的前奏(1/2)
作者:北灵儿
    谢谢你的理解,谢谢你的心疼,谢谢你为了我而担忧的心,更谢谢你一路与我相伴的不弃不离。

    喜欢你,真的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这一夜,她难得没有做噩梦,睡得十分安稳。

    次日一早,夏语冰便是寻去了夏琼华在的地儿。

    彼时夏琼华才洗漱完毕,听到部下的汇报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直到自家闺女站到面前,他还是有些想看看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的——平日不赖床到大中午绝不起来的人,今儿怎么就起那么早了?

    “爹爹,我来找你是想问问你们这次剿匪,是全部都清剿完了吗?”帐篷里就他们父女俩,夏语冰也就开门见山问了reads;[古穿今]金牌经纪人。

    夏琼华皱了皱眉:“这事差不多了,你就适可而止,早点回去。”

    他不想她太锋芒外露,须知木秀于林必被摧之。

    “爹爹你放心,出主意的人是我带来的所有人的智慧结晶,顶多的我也就故意引导一下,不会让人看出什么来的。”夏语冰懂他的担心,主动招供了。

    夏琼华看她一眼:“具体什么情形,你说说。”

    他好酌情判断。

    夏语冰便是把跟自己带的一帮人一路上出谋划策的事儿一五一十说了,听得夏琼华吃惊不已,他像是第一次认识自家女儿一眼,目光极其复杂的看着她:“你到底还有什么事是瞒着我的?”

    “没有很多。”夏语冰一副老实的模样。

    夏琼华突然想到一种可能,手探向她的经脉,夏语冰没有反抗,只是保持了自己内力正常的运行。

    “你境界已经快到宗师了?”即使做了心理准备,夏琼华仍然是被她体内浑厚精纯的内力吓到了。

    “摸到了宗师的门,等空下来,就能朝着那方向冲击了。”夏语冰想了想又道:“五年一次的大比就要开始了,我这次出战的结果直接决定我是否有资格继承门主之位。”

    “怎么突然想到跟我说这些?”夏琼华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就是突然想说了。”夏语冰眯起眼眸掩去眸底的一抹精光,摸摸脑袋,她一副纯良的模样:“嘿嘿,其实就是怕你老觉得我没人要,在我不在的期间,随便寻个人就把我给许配出去了。”

    夏琼华立即是想到了他到处寻官媒的事来,老脸一红,恼羞成怒地一记爆栗敲她脑袋上:“谁让你没个女儿家样,到处荡来着?”

    “女儿家那样儿我很难学会啊!”夏语冰捂着被敲疼的脑袋哇哇大叫:“你能想象清风门的门主坐在大椅上绣花的场景吗?”

    夏琼华有点心虚,随即哼一声:“八字才一撇的事。”

    “不懂情况就别乱讲。”夏语冰哼哼,不忘记把自己来意再说一遍:“你还没跟我说你剿匪剿了多少呢?”

    “在寨子里的全部剿灭了。”夏琼华皱着眉头:“只是昨夜我夜审他们,他们招供还有同党一早就出了城,去到闽江那边了。”

    闽江四处环水,城市位于水上,交通工具是渡船。

    夏语冰想了想,心里大略有了主意:“爹爹,这些事都要咱再从新计划,现在就不说他们了,就说你抓到的这些贼匪,你打算怎么办?”

    夏琼华想了想:“身强力壮的全部押解回京等待圣裁,老弱妇孺便是就不动了,那些被抢回去的女子,想回去的就让她们回家去,不想回去的就在那里吧!”
061:坑人的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