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大闹狱房(1/2)
作者:北灵儿
    狱房里边,狱卒嗑瓜子聊天儿。

    “看到那小子没?嚣张得要死,刚把将军府踹门都踹了,闹得鸡飞狗跳的。”

    “真是好大的狗胆。”

    “可不是吗?闹腾别的地儿就算了,跑将军府闹,简直就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

    “就是,看到时候将军怎么惩治她。”

    两人说完,嫌弃的目光看向夏语冰。

    “看什么看?”夏语冰高傲的睨他们一眼:“没见过爷这么帅气的人是吧?土包子!”

    “说谁土包子呢?”两个狱卒顿时扔了瓜子,气势汹汹的手指向她。

    “说你俩啊!”夏语冰挑衅的看着他俩:“怎么着,脑子不好也就算了,连耳朵都长着跟没长似的,就你俩这怂样还出来混个毛?爷要是你们,早拿把剪子把自个儿戳了去见阎王爷了reads;弑天战佛。”

    好毒的一张嘴。

    同狱房的人被狱卒欺负得够了,听得很爽,理智上还是离她远了点,怕被连累挨揍。

    狱卒们气得冒烟,拿钥匙开了门,气势汹汹逼近了她。

    “你俩可看着点!”夏语冰丝毫不怕,把找死的境界演到极致:“爷身份可高贵着呢!就你俩小虾米也想动爷,哼!爷可告儿你们了,今儿爷在这伤了一根毫毛,等爷出去爷挖你俩家里十八代祖坟去!”

    狱卒眼睛利着呢,这小子就张脸好看,一身布衣,看上去就不是什么有钱人家出来的。而且一个被送到狱房里边儿,还是踹了人将军府们门被士兵丢进来的人,他们怕个鸟!

    “娘的!”

    两人吐一口唾沫,直接上手揍人。

    夏语冰即使被绑成粽子,那也是弹跳力绝佳的粽子,闪躲什么的绝对不是问题。就一会儿的功夫,她不但是把两个想揍她的狱卒踹倒在地上爬不起来,更是蹦跶到外边跟不远处的狱卒们打招呼:“嘿,兄弟,松个绑呗。”

    卧槽,这小子不是刚被丢进来吗?

    狱卒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眼看着她到自己面前。

    “抓住她!”

    不知道谁扯的这一嗓子,这一声后大家都醒了——这人可是将军那边人丢进来的犯人,要让她跑了,他们就完蛋了。一个个的哪里还敢闲着,忙追她。

    夏语冰转身就跑,只是奈何手被绑着,没过多久就被抓了,她不满的咕哝:“真是太不善良了。”

    “老实点!”狱卒们把她架到木架子给捆结实了。

    “捆我干嘛,我不就让你们松个绑,你们不绑就算了,还把我捆这?喂喂喂,我们是什么仇什么怨啊擦!”夏语冰破口大骂。

    “娘的,让老子揍她!”先前两个被撞的狱卒这会儿缓过来了,拎着鞭子走到了她身边。

    “敢揍我,你还要命不要!”夏语冰下颌抬得高高的,眼底却是闪过一抹心虚。

    狱卒们当她这是虚张声势,一个个的哈哈大笑:“就这么不是东西的,还敢威胁人!”

    “到了我们的地界儿,就是条龙,你也得给我盘着;是只虎,也得给我卧着!”老虎不在,猴子称大王,狱房里一向如此。

065:大闹狱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