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和平底下的危机(2/2)
作者:北灵儿
    小心地,他下了马车,追着他们去:“你们倒是等等我啊!”

    有条不紊前行的车队里冒出这仨,一下子就引起了人注意,只是大家伙儿相处久了互相认得不好说,便是有雷霆军的人将这事禀报给了夏琼华。

    夏琼华听后纵马前来:“好好的怎么下车了?”

    三个人闻言立即停住脚,就是里头性子最急的秦阳和最没个正形的陈安逸都低着头乖得跟鹌鹑似的不敢说话,只敢暗戳戳地戳刘清,示意他上去说。

    刘清其实也是有些紧张的:“我们就是想问问阿夏……阿夏去了哪里?”

    夏语冰不喜欢坐马车,这样的场合她一般都是骑马的,他们刚找好久都没看到,有些担心reads;太后男为。

    “阿夏啊……”夏琼华皱了皱眉:“前儿她病了,身子还未完全康复,要再过个几日才回去。”

    三个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什么时候病的?”

    他们这才想起来,确实好几天都没看到她了。

    夏琼华扬眉看着异口同声的三个人,三个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太过急切,一个个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暗骂自己一句‘冒失’,怎么能在人爹爹面前问这种话?

    “有方御医照看着,很快就会好起来,你们不用担心。”夏琼华打发他们道:“都上车去吧!”

    “我们想等阿夏一块儿。”刘清不想走。

    “一起来,自然要一起回去。”陈安逸是真担心夏语冰,虽然他俩老吵架,但是他还真不希望她出什么意外。

    “对对对,没道理我们先走啊!”比起挨打,秦阳其实更想知道夏语冰现在的病情,他偶像老大啊,千万不要出事啊喂。

    “上车!”夏琼华目光冷冷:“我话不说第三遍!”

    三个人脖子一缩,最终还是屈服了,回头追上马车,乖乖上了车,只是一个个都垂头丧气活像是打了败仗的公鸡。

    “刘清,你有什么主意?”纨绔群里边刘清是老二,他相貌温文儒雅,气质谦和,但是撇去这具有欺骗性的外表,整个群里边儿脑子里最好使、一肚子坏水的人的就是他。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要不这样,也不会跟这一帮人就混一块儿去。

    所以有事儿,陈安逸是立即就想到了他,而他问完,秦阳也是恍然大悟,眼巴巴的看向了他。

    刘清眼眸闭了闭:“阿夏病情我们不知道,但是从她没有跟我们一块儿回来就能分析出来她病得肯定不会太轻,不然她爹也不会让方御医在那照看着她。”

    秦阳顿时就急了:“那我们赶紧回去,阿夏病了需要照顾啊!”

    “你是不是傻啊!”陈安逸一拍秦阳脑袋。

    “你干嘛啊你?”秦阳抱着脑袋大叫。

    “说你傻你还真傻,她爹都让我们回来了,哪里还会让我们回去?”陈安逸简直不敢相信自家小伙伴竟然如此之蠢。

    “我……我也是担心……”秦阳嗫嚅道。

    “所以我们回去就着重给她搜集补身子的药材和各种药膳,最好是能请到身家清白,又擅长药膳的人。”刘清说完就看到自己两个小伙伴眼睛里直冒佩服的红星,他笑了笑:“所以都多留点心。”

    “好好。”两人小鸡嘬米直点头。

    “嗯。”刘清靠着车身闭目养神,一会儿后思维却渐渐发散,仔仔细细将来回宜信发生的种种事在大脑过滤一遍后,他开始觉得有东西是自己遗漏了。

    比如……

    他浅浅笑起来,哎呀,看来很快他就又有事要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