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揭你美人皮(1/2)
作者:北灵儿
    浓烈的杀气扑面而来,让人色变。

    姑苏凉却视那利刃为无物,不但未见半点躲闪的动作,甚至就那样迎着剑刃走向她,锋利剑刃划破他脖颈上的肌肤,艳红的鲜血沿着那伤口滴滴落下,他却别说是看伤势了,连眼皮子都没眨一下的继续前行。

    夏语冰此刻的脸色阴得能不能再阴,执剑的手在空中挽起一个冰冷的剑花,剑尖指向他的喉咙,声音冷厉:“姑苏凉,你是想死了么?!”

    姑苏凉嘴角噙着迷人的笑,媚眼如丝:“还没睡到你,人家如何舍得?”

    又进一步!

    夏语冰却是在这时猛然收剑,往后退了一大步。

    姑苏凉眸中蓦然升起一抹危险之色,恍若逗弄猎物已够的大狐一般终于露出了锋利的爪牙吗,鬼魅般的身影一闪,便是把她逼进角落里。

    夏语冰骤然凝内力于掌心,一掌直朝着他肩膀拍去。

    姑苏凉挺起了胸膛迎上她凌厉的掌风,似笑非笑的道:“亲爱的,对准了哟。”

    夏语冰挫败地卸掉了所有的力道,想避开,却被他用身体封死了所有的退路。

    “你到底想干什么?”她低咆出声来!

    “人家不过想证实一件事而已,而今已经证实了。”姑苏凉轻笑出声,困她在墙壁与怀中的手臂一放,转而紧拥她在怀中,低头在她耳边喟叹:“看到了么?你说你不喜欢人家,可你的身体远比嘴要诚实。”

    夏语冰冷着脸站在那一动不动。

    姑苏凉却是伸出手指挑开她左肩的衣裳,殷红的唇在如雪如玉的肌肤上一吮,察觉到她身体的微颤,他低低轻笑出声:“你是喜欢人家的,是这样才舍不得杀人家,知道这个结果人家真的很开心呢reads;毁灭天尊!”

    真是这样?

    放屁!

    如果现在不是正值多事之秋,事态紧急容不得出一点错,她哪怕是再想壮大势力,也绝对会因他今日之举动而杀了他,随后不惜代价覆灭整个风影楼!

    可是偏偏,现在不能动手!

    而这该死的,想来就是算好了这一点才踩着她的底线对她为所欲为,这让她不禁后悔早先的决定——算计他和风影楼!这小心眼的男人,简直就是睚眦必报!

    可现在木已成舟,能怎么办?

    之前她会想要和他合作,是看中他比寻常人更狠的手段,却是没有想到他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一个敢拿命跟人赌的疯狂赌徒,她即使再有本事,也不得不在有所顾忌之下向他服软。

    想想都后悔,真觉得自己瞎了眼才惹上这么个祸害!

    简直烦躁!

    夏语冰冷声道:“够了!”

    “才不够呢。”姑苏凉从来都是别人退一尺,他便进一丈的人,今日他以命搏她的让步,这是难得靠近她的机会,若是放弃了岂不可惜?正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说什么他都会把握住这次机会!

    “你喜欢人家,人家也是很喜欢你呢,既然你与人家彼此喜欢,那何不与人家做些爱人之间应当做的事呢?”他声调暧昧,修长的手指入她腰间,拉住那线轻轻一扯,便是扯开了她的腰封。

    她今日是着男袍,腰封被拆,衣裳顿时松垮下去。

    夏语冰未料到他会突然有此动作,下意识去掩,他手却是更快地拆开她里衣的带子,在她着急去掩间拉着她身侧一侧,扶着她的背脊将她往地上压的同时扯散她一头青丝,落地那一刻她乌黑的长发丝绸一般铺在地上。他抽手直起身子,俯在上方定睛细瞧她,黑与白的极致对比中她乌发更黑,雪肤更白,犹如玉娃娃一般绝美无暇的面庞上没有丝毫表情,眸色依旧冷然,可那红透的耳根和骤然加快的心跳将她真实情绪出卖,这样的反差萌让他心底油然生出一股正在渎神的快感。

    这一刻,他已分不清自己的举动是真心还是假意。

    眯着眼,他几近贪婪的将这一幕收入眼中。

    而唇,更是不由自主地往她唇边凑去。

    却忽而,听到嘶的一声,面上一片清凉。

    他眸色一凛,猛然回神朝她看去,却发现她正失神一般的看着他,她手中握着的匕首尖端还挑着那从他脸上划下的美人皮。

    她竟揭了他的美人皮!

    姑苏凉也是一怔,望着她的眸子里神色复杂。

    夏语冰并没注意到他情绪的突然转变,依旧沉浸在他真实容貌带给她的巨大震惊之中——其实也怪不得她会这般,而是从她认识姑苏凉的那一天开始,她便知道了他有披美人皮的爱好reads;护花之最狂学生。都说人最缺什么,才会更想要得到什么,因而她理所应当的认为他藏在美人皮下的是一张极其丑陋的脸,却是没有想到今日亲手揭了他的美人皮才发现,这被掩藏起来的脸才是真正的天姿国色!

    他生得一张倒v的小脸,额头饱满而光润,鼻梁挺直而鼻头饱满,肌肤如雪,薄唇不点而朱,整张面孔上点睛的一笔是他那一双狭长的狐狸眼,其形优美,而眼尾自然上挑,一颦一笑间都是那浑然天成的勾人风情。

    传言深海有妖——其容貌昳丽,歌声诱人。

    他不但生得美,也的确有一把好嗓子。

    用深海之妖形容他,最是贴切不过。

    可这若是别人也就罢了,怎么会是姑苏凉?

    这么美的人,总是爱披别人的皮是要闹哪样?

    我的小伙伴这么美我竟然不知道?

    她脑子里弹幕一样持续刷屏中!

    姑苏凉看着她难得傻乎乎的模样突然就笑出了声来,狭长的狐狸眼里亮起的光芒更是犹如星辰般美丽,其声动听如吟:“呐呐……看到了人家的真面目,你这一辈子就可别想摆脱人家了,人家曾经可是发过誓的,无论男女,此生若有人能揭开人家的美人皮,人家便是嫁给谁。”

    如宣告一般,他道:“亲爱的,恭喜你从此落入人家的手掌心。”

    而后他以鹰隼之势俯下身来攫取了她的唇。

    那一张天姿国色的脸远看都是祸国殃民,这再近看那更是让人呼吸都为之停止,这也直接导致夏语冰因为还在失神根本来不及躲闪,冷不丁就被他亲了个正着。

    “唔……”

    双唇相触,不知是谁发出的声音。

    他的吻并无他长相一般的阴柔,而是暴风一般的张狂和暴戾,那样激烈的动作好似恨不得将她拆吃吞入肚腹一般。

    夏语冰回神过来想要避开,可她越是躲闪,越是被他更动作激烈的侵占。她睁大了眼睛试图强行推开他的禁锢,他的身体却紧如第二层肌肤贴在了她的身上。
091:揭你美人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