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要你的命(1/2)
作者:北灵儿
    几乎就在她下令的下一秒,御膳房各个房间的灯依次点燃,门扉次第而开,数百重铠持盾的武将从里边走出来,他们以盾牌形成一个绝对坚固的防护墙,护卫着走在后面的人。

    夏语冰隔着人群,第一眼就看到了帝琴。

    正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前仇加旧恨,她一双眸子里的神色比冰更冷:“把人交出来!”

    帝琴闻言脚步一顿,同时示意武将们停下脚步。

    隔着人群,她与夏语冰遥遥相望,眼眸中漾起一抹晶莹,那光芒折射着灯火的绚烂在她的眸底,更显得那一双眸子璀璨迷人,却又脆弱得宛若将破碎的琉璃。

    心弦,重重一抖。

    她睁大了一双眼睛,将对面人的模样尽收眼底,近乎贪婪一般。

    喉头的有名字百转千回,却始终都未能叫出来。

    夏语冰同样的看着她,她没有真正拿到过帝琴的画像,可是她直觉的认为这个女人就是她要找的人。只是这女人看着她的目光着实怪异,而更为古怪的是,她就这样看着她,心头陡升出一股子她自己都难分辨的复杂情绪,这样的感觉就好似——她们见过?

    不对reads;[hp]请叫我杰克·斯派洛船长!

    她现在是来上门要人的!

    夏语冰面色一冷,屏蔽不该有的情绪,冷冷道:“我再说一遍,把人交出来!”

    “这里是御膳房。”帝琴也在同一时间收拾起自己此刻不该有的情绪,看似恢复昔日的冷静,实际一双掩在广袖下的双手死死地绞在一起,崩裂那未愈的伤口,又再一次流下了血来。

    她却浑然不觉。

    “皇帝、陈公公、我爹……”夏语冰一字一句的道:“还有传国玉玺。”

    “御膳房里多的是菜和作料,抱歉,你说的这些东西这里还真没有。”帝琴轻笑一声:“况且这里是皇宫,姑娘带着一大帮人夜闯怕是不妥吧!”

    “国难当头,我为保护国君,有何不妥?”夏语冰面无表情的道:“倒是你,贤妃娘娘,这么大晚上的不待在宫殿里,带着这么多武将在御膳房筹备的是什么覆灭大殷的阴谋呢?”

    “皇上最近身子有些不好,本宫也是想为皇上做些点心而已。”帝琴二两拨千金的回答道:“皇上忧心皇宫不安全,特意派了这些人保护本宫。姑娘既然是来保护皇上的,那不妨在这等着,等着本宫做好了点心随本宫一道去见皇上。”

    “皇上在哪里?”夏语冰话语直指重点。

    “当然是在御书房了。”帝琴轻轻叹息一声:“皇上这些时日公务繁忙,除了上朝,整日整日地泡在御书房,就是今儿宫里出了这么大的事,他也没挪地儿,真是辛苦。”

    “最辛苦的是贤妃娘娘你吧!”夏语冰冷笑一声:“费尽心机杀人、嫁祸、而后还要在这撒谎,好一个头脑、好利的一张嘴啊!”

    “姑娘何出此言?”帝琴一副惊讶的模样。

    “你不用在这拖延时间。”夏语冰冷冷拆穿她的企图:“大半个皇宫都在我的控制之下,你的人就是赶到也折腾不出什么幺蛾子来!”

    “你还真自信。”帝琴摇摇头:“但是你可知,从来计划赶不上变化?”

    夏语冰以冷哼声表示自己的不屑。

    “不信?你看那边。”帝琴手指往西南方向一指。

    ‘砰’的一声,有火光熊熊冲天而起!

    夏语冰豁然转身,就见那应该是雷霆军歇息的大殿已成火海,而接二连三的,皇宫的宫殿一座接一座的爆炸,硝烟漫天,人呼痛声不绝于耳。

    她眼睛一直,猛地转身,凌厉如刀的眸子狠狠地剐着帝琴。这女人简直心狠手辣,那么多的人的性命,她怎么就下得了手?

    “从来成王败寇,只要能胜利本宫并不在乎是用何手段。”火光的照耀下,帝琴面庞更是如玉石一般洁白,眉眼温润,嫣红的唇张开,话语却是极致的残忍:“夏语冰,你若在此自戕,本宫或许还能留你的人一条性命。”

    “宫主!”

    殷意和殷思闻言立即站到了夏语冰身侧,不肯稍远她半分reads;腹黑千金很逆天。

    “如果本宫没记错,你们二人是皇帝的死士。”帝琴含笑的眸子看着双胞胎:“现在皇帝有危险,你们却是站在了他敌人的身侧。她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才使得你们冒着被杀头的危险为她所用?这样……你们说出她给你们开的报酬,本宫十倍的付给你们,换取你们到本宫身边来。”

    “你这女人莫要妖言惑众!”殷意怒声斥骂。

    “我们兄弟生是宫主的人,死是宫主的鬼!”殷思坚定表忠心。

    帝琴轻笑一声,盈盈妙目往三人脸上一扫,作恍然大悟状:“原来是美人计啊!”

    “你……”

    “住口!”夏语冰冷声打断了双胞胎反驳的话,抬手,厉声道:“弓箭手,射击!”

    “本宫可是当朝贤妃,手下都是皇帝派来的保护本宫的武将,你以为……”帝琴未说完的话在看到长箭如大雨直迎面而来时戛然而止。

110:要你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