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求生不得,求死不能(1/2)
作者:北灵儿
    最先被推出来的是老者和其部下,很快地他们就被剥去了全部的衣裳,光天化日之下犹如赤果等待献祭的羔羊。他们一个个都面露屈辱之色,可是被喂下化功散的他们根本就软绵绵的提不出半点力气,且不是后头有人撑着他们根本就是连站都站不稳。

    这一刻,死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奢望。

    姑苏凉优雅地在美婢的伺候下洗净了双手,纤指探入袖子里,取出刀来。

    日光落在那刃口,有寒光一闪而逝。

    他款款走到老者身前,取出刀刃在老者面前比划。

    “住手!”

    帝琴和帝诗同时尖叫出声来,拼了命的挣扎reads;将军的宠妻路。

    姑苏凉回头奇怪的看她们一眼:“他是你们的亲人,阿夏就不是了吗?昔日你们可以眼睁睁的看着阿夏被放干血身亡未有只字片言,而今人家只不过想要剥了他的人皮你们就这么大的动静?”

    帝琴身体僵住,颤抖着唇说不出话来。

    帝诗却是强持镇定的道:“姑苏凉,你别冲动。你想要什么,你说出来,只要我们能给你的都给你好吗?”

    “不要求他。”老者艰难地从嗓子眼里挤出话来,阴毒的眼神锁定姑苏凉,恨不得将这人千刀万剐。

    他全盛之时姑苏凉尚不惧他,更何况是现在?

    姑苏凉只玩味的看着帝诗:“哦,你能给人家什么?”

    帝诗含泪看一眼老者,恨恨地瞪向他:“你要什么?”

    “人家想要什么?”姑苏凉笑出声来,眉眼瞬间舒展开,魅惑的狐狸眼里波光流转,似有霞光从蓬莱聚集而来落于其身,他嫣红的唇瓣微启,声音是一贯动听的娇软动听,可那一字字却利如刀刃剐在她的心口:“帝诗,跟你这般无耻的人说话人家都嫌脏了嘴,人家又怎么会与你做交易?”

    他以一种‘你很傻很天真’的眼神看着骤然变得愤怒的她,无比嘲讽的道:“之所以会搭理你,不过是想拆穿你的真面目而已。”

    姑苏凉说到这里,刀尖直指向她,高声对近卫队和毓秀宫的宫人道:“看明白、记清楚了,是这个女人在那一日阿夏被刺伤后恢复了记忆找到帝琴,通过她的儿子小青给阿夏下毒困住阿夏;也是她在阿夏和帝琴一干贼人的对峙中作戏迷惑住夏琼华,进而牵引众人的注意力,使得阿夏绝望自卸其宫主之职带着皇帝遁走;更是她在阿夏回魂时模仿阿夏的手书,给你们下达格杀命令,害得阿夏死在自己最信任的部下手里!”

    李三这一刻终于明白了自己那一刻的感觉是什么——那就是自家宫主啊!

    近卫队和毓秀宫的人莫不悔恨交加,尤其是那些近卫队对殷赤月动手的人,她们凌厉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帝诗。她们认得她,这是宫主的阿娘,在皇宫将起政变时宫主就让她们保护着她,可是她呢?

    她竟然骗得她们亲手杀了宫主!

    天底下怎会有如此恶毒之人?!

    在一片刀子样的目光中帝诗眼神闪烁:“姑苏凉,你说这些真的只仅仅是为了她报仇而不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吗?”

    部分人闻言略带着怀疑的目光移向了他。

    姑苏凉掩嘴轻笑出声:“别急着恼羞成怒,人家还没说完呐。人家说的前面的这些不过是跟大家说一下你做的好事儿,下面人家要说的才是你的真正野心。”

    他唇角牵起一抹讽刺的弧度来:“你用从驯鹰人那里得到了毓秀宫主要成员的联系方式,以阿夏的名义召集他们的同时推出夏语冰,让她模仿阿夏的口吻向他们下达命令。阿夏虽然卸任毓秀宫宫主之位,毓秀宫的人却仍然对她忠心不二,她开口的事,他们不会拒绝。而阿夏积威甚重,在这样的前提下他们自然不会怀疑眼前的宫主是真是假,于是你就达到了将毓秀宫的势力收归己用的目的。”

    风影楼的杀手这时候将夏语冰推出来,当着众人的面揭开她遮脸的面具reads;听说贵妃是个受?gl。

    看到她脸的人莫不发出惊呼声——半张脸完好,半张脸却是一团乱肉,看起来恐怖极了。

    “啊!”

    夏语冰于众目睽睽之下被揭开面具,就如被解开了最后一件蔽体的衣裳一样让她崩溃。女儿家如何能忍受自己丑陋的容颜暴露于人前,尤其还是心仪的男子面前!

    她疯了样的挣扎,可身上使不出力气也是枉然,押着她的风影楼的杀手因为殷赤月的死恨毒了她,见此情形也不管她,就让她摔在了地上。

    “阿夏!”帝琴惊叫出声来。

    “她不是阿夏!”姑苏凉面色一沉,阴冷的眸子扫过这一圈的人:“你们!你们都是杀人凶手!”

    “动手!”

    他再也不愿同他们多说。

    被风影楼的杀手老练地在老者一干部下头顶开出一个洞,灌下那滚烫的水银,那兹兹的声音和人凄厉的叫声和在一起,简直让人汗毛倒竖!

    姑苏凉眼角凌厉地挑起,手上的刀对着老者的脸狠狠划下。

    “不要!”

    帝琴和帝诗同时尖叫出声来。

    姑苏凉眼底的神色一片冰冷。

    为什么不要?

    当初就是这人生生放干了阿夏身上的血,这仇阿夏不能报,他必定得为她报!

    在老者的身上,他特意让人下了药,是那种就算是一丁点的疼痛都会被扩大十倍痛的好药。这人不是说阿夏一定会记得血液自身体流干的痛苦和绝望吗?那今儿他便是让这人也尝尝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绝望!

    这人一定会记忆深刻的。

    肯定会的。

    一刀、一刀……数刀。

    锋利的刀刃如同蝴蝶一般在姑苏凉指间翻飞,被死死按住的老者一声更比一声凄厉的叫出声,而他的皮却是一点点的被从肉上剥离,当一整块人皮活生生从他身上褪下来时他整个就成了一个血人!

    这景象,太残忍!

    一片恶心、干呕之声。

    帝琴和帝诗的嗓子已经喊到嘶哑。

    姑苏凉却是噙着笑看着她们:“人家剥得好看吗?”

    帝琴沙哑的嗓子凄声大骂:“姑苏凉你不得好死!”

    帝诗也骂:“你死后一定会下地狱的!”
116:求生不得,求死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