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1/2)
作者:北灵儿
    长袖带起的劲风席卷,顿时飞沙走石,她面沉如水,足踏七星方位,那刚刚大亮的天色一瞬间又黯了下去,同一时间冰冷的杀意蔓延在这一片天地,令人胆寒。

    竟然是七星杀阵reads;[快穿]玛丽苏业务员!

    一白尊者这时候也收起了轻视之心,面色凝重——要想破此阵必定要先找出天权星的位置,再断掉开阳和天璇所在的位置,这样一来阵法自然就破了。

    他在心里快速计算起来。

    殷赤月岂会给他那么多的时间?

    她长袖一卷,阴风骤起,直袭向一白尊者的面门。

    一白尊者听得风声,立即躲开,七星宝剑于此时祭出,挽出一朵剑花,亦是直奔殷赤月面门而去。

    殷赤月身形一侧,避开那攻击的右脚重重一踏地面,一线光芒倾斜,摇光星的光芒一闪,在一白尊者飞身而起时她身形疾速后退数步,双掌一合,而后掌心翻转,推出一股子极寒的真气。

    一白尊者早在发现她退的时候就本能的觉得不妙,已经准备好了迎击,他料想她年纪轻轻能在阵法上有如此造诣已经是十分的不错,便是没把她往武林高手的方向想。这样一来,便是有些大意,直到那一股子极寒的寒意在他身前化作数个阴兵,他才真正觉得脸疼。

    他们是在斗阵,不是斗武啊!

    怎么就想岔了?

    忍着脸上火辣辣的疼,他挥舞七星宝剑迎上那些阴兵,与他们战斗到一起。阴兵性属寒,而七星宝剑却是至刚至阳之物,正是克制他们的法宝,故而他游刃有余。

    其实事实上,殷赤月要的并不是他的性命,只是给他制造麻烦,困住他而已。

    她跳出阵法,足尖点地,直飞到方大人面前。

    方大人看着一白尊者站着的那一方黑不溜丢的地儿,再看看到自己面前宛若杀神的少年,心都凉了:“你……你想做什么?”

    他到底是记得自己是朝廷大员,没丢脸跪地求饶。

    殷赤月声音冷冷:“有事和你谈。”

    方大人确定她没有想杀自己的意思,胆子也壮了一壮,清咳一声:“不如换个地方?”

    这地儿一片黑一片白的,内心承受不了啊!

    殷赤月拒绝:“不用!”

    刚才耗费的时间很长,她一共醒来的时间只有两个时辰,与他长谈怎么可能?

    方大人到嘴边的话在看到她冰冷的面孔时迅速转了个弯,语气也委婉下来:“你想说什么事?”

    只要不是随意杀人放火,他都能答应的。

    殷赤月也没想过在这杀人放火,以上纯属他脑补过度。

    她冷声道:“你禀报皇帝,我于玄黄校场应李侯爷校场父子生死斗约得胜,他们不但一再食言还妄想杀人灭口。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向他们动手,只是看在李侯爷是朝廷大臣的份上只是废了他们而没有向他们下死手,明日午时我便将李侯爷父子送回。望皇帝念在我是个恪守规矩的武人不要计较,我到这不是为了结怨,只想安静做点小生意,今日的事不过是一场误会。”

    不要招惹她,便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这是她的潜台词reads;[重生]捡到熊猫之后。

    方大人:“……”

    呵呵,少年你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不要这么高好吗?

    你只想安安静静做小生意,身边带那么多高手是怎么意思?

    你自己那么强的本事又是怎么回事?

    你可是连一白尊者都困住的人啊!

    当然了这些话他也只敢在心里吐槽,嘴上道:“我定会如实禀报给皇帝。”

    这也是如今最妥帖的解决办法了,不然他带这么多精锐将士都解决不了一个她的事情传出去,不光是他的脸,就是皇帝、更甚至是他们整个国家的脸都要丢光了。

    “多谢。”

    殷赤月转身就走。

    方大人:“……”

    为毛老子竟然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殷赤月才不管他如何想,回去之后解开那最早被困在这里的官差的阵法,长袖一拂,一道轻柔的劲风便是将他们托住,在他们惊叫时将他们安稳送到了方大人身边。

    没有管一白尊者,她知道以他的本事破七星阵只是早晚的时间。

    她再次扬手,院中数块大石头飞起,直接填入阵法里,那敞开的院落再次构出大门,扭曲几下后,便是宛若实体。

    做完这一切,她垂下手,对姑苏凉道:“回去。”

    姑苏凉过去扶住她:“累吗?”

    殷赤月:“先进去。”

    姑苏凉看她苍白的脸色,殷红的唇瓣一抿,却是没多说什么,看似扶住她却是直将她整个身子撑住,路过云墨和锦绣身边时,他道:“兄长,官人有些累了,人家扶她先去休息。”

    云墨看这斗阵看得是大饱眼福,本欲想与她谈自己才有的灵感的,可是在看到她苍白的面孔后他默默咽下了到嘴边的话,转而道:“你好好照顾英弟。”

    “兄长,告辞。”殷赤月也是道一声。

    锦绣紧随他们后边而去。

    云墨想了想,决定回去画图,得把自己灵感留下,不然迟会儿没了他就该哭了。

    ……

    他们各干各的去了,方大人可不敢就这么带人走。

    等啊等的,一个时辰之后一白尊者终于破开七星阵,从里边走了出来,这一片天地一下子就亮了。

    方大人赶紧走过去,发现他毫发无伤后,内心一直吊着的气总算松了下来。只是看着一白尊者那明显不好的脸色,他小心翼翼提议道:“尊者,我们先回宫里去?”

014: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