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 年氏小产(1/2)
作者:吻我以歌
    “啊?”阮清不可置信地看着李恩,觉得自己应该是出现幻听了。

    可是对面的人可执着呢,又一遍重复方才的话道:“那你建不建议多一个!”

    “多一个什么?”阮清抓着茶杯,轻声问道。

    还未等李恩开口,周橙忽的从街上人群跑出来。被人撞到肩膀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什么事让她如此着急。

    周橙跑到李恩的旁边站定,拉着李恩,急地眉头都皱了起来,说道:“大公子不好了,年夫人她……她……”

    “嗯?”李恩醉醺醺的,看着周橙都有着无数的重影。

    女人啊,还真是,迷迷的,看不透呢……

    “她怎么了?”李恩摆了摆手,还打了一个酒嗝,手没有力气的放在桌子上,撑着脑袋一歪,继而说道:“那个女人还没被抬上正室呢,就让别人唤她夫人了,真是……如此着急,呵。”

    周橙因为长时间的快跑引得有些口干舌燥,她舔了舔嘴唇,继续拉着李恩,反口说:“方才我正在医馆当值呢,李府人来了消息,说年氏小产了,师父带着我上了你府上,李大人便说,将你也找回去。”

    李恩听了,一脸的不耐烦,他一把甩开周橙拉着自己衣袖上的手,说道:“这关我什么事,那女人爱怎么搞怎么搞,反正又不是我娶回来的。”

    周橙被这一句话堵的不知道如何开口,阮清在一旁看着,便替醉醺醺的李恩回口说道:“橙子姑娘,你来的正好呢,李恩他们一群人都喝大了,你此番回去的时候,方便的话叫点人来将他带回去吧。毕竟这大白天的,就睡在人家店里也不好。”

    周橙听完阮清的话,心里一阵委屈。

    她本是奉着李大白的话过来叫人的,没曾想人没叫到,还得回去叫人过来。

    天知道那年氏可是整个李府捧在手心上的人,更别说她一怀孕,府中所有人更是对她小心有佳,万般地不敢怠慢。

    今儿一小产,那府中都乱成粥了,哪还有什么闲工夫来酒馆驼人回去。

    她急得额头上都出了吸汗,颇有些不知所措的意味。

    阮清看她这副模样,也不好多加为难,于是道:“要不橙子姑娘你先回去帮忙吧,这李小霸王我就在这儿看着,总不会让他们一群醉倒的人躺在别人店里的桌子上,没人在旁的。”

    周橙听阮清既然都这么说了,也算给她一个台阶下。

    于是也点了点头,:“那我回去了。”

    “好。”阮清礼貌性地颔首,周橙一个转身,大步迈向远方,消失在街角。

    阮清无奈地看着倒在桌子左右前的五个人,又转头看了一眼站在那里默不作声,好像没有一点存在感的柳丫丫,向旁边的位置挪了挪,阮清对那个小姑娘摆了摆手,眼神示意她坐在旁边,张口道了一声:“坐。”

    柳丫丫左右看了看,指着自己的鼻子,疑道:“我?”

    阮清被她一副懵懂的表情逗笑了:“不然呢,除了你还有谁?”

    柳丫丫站了很久,有的坐自然开心。

    她说了一声“谢谢”,便愉快地坐在了阮清的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身边这个小姐姐对她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冷漠了。

    “我们……要做什么呀?”柳丫丫看着阮清那温柔入画的水湾眉,不自觉地抚上自己的眉毛。

    果然啊,人与人之间的差距都这样的大。

    阮清嫁了一个好夫君,就连眉毛也比自己好看。

    阮清没有想休息这个姑娘莫名跑出来的小情绪。

    她整个人靠在桌子上,伸直了腿:“没什么,就聊聊天啊。”

    “聊到什么时候?”

    “聊到……他们都醒的时候吧。”阮清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睡的呼呼正香的李恩,不知觉挂上笑容:“不然,你觉得我们两个人有能力将这五个人都带回去吗?”

    “方才你不是让橙子姑娘回去叫人了吗?”

    “你刚才没有听到吗,那年氏小产,李府肯定乱成一锅粥了。既然是那样,哪儿有人还会管他们的小主子倒在酒馆睡觉呢?”

    “这样啊……”

    “人嘛,用要有点脑子预测到的。”阮清说着,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

    柳丫丫感觉自己在这一刻将心里所有的嫉妒和愤恨一点点消失,为什么呢,可能……是阮清此时那漂亮的眼睛,温柔的语气,太令人,嫉妒不起来了吧。

    简直没有办法将自己的负面情绪在她的面前,流露出来呢。

    阮清还在想着要跟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岁的女孩子说着什么好的时候,只见丰娘子的夫君忽的向她跑了过来。

115章 年氏小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