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章 我想‘吃’夫人你啊(1/2)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停下脚步,站在门口看着张婶家的方向,刘富泰从屋里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看到阮清还叫了一声:“阮姨好。”

    “嗯,富泰好。你们今天不上课吗?”阮清想着卫榷都去书院,想来应该是有事情要忙的。

    “哦,先生他……”

    “夫人。”

    还未等富泰说完话,一个悦耳动听的声音忽的传进阮清的耳朵。

    阮清朝着声音看去,卫榷一身淡色袍子站在逆着阳光的街道上,嘴角嗜着笑容,朝她走来……

    阮清看到卫榷愈走愈近,那茶色的眸子里倒印着这个绝色般的男子。仿佛整个世界都因此而变得虚幻,唯有他卫某人独在而已。

    卫榷走到自己妻子的面前,摸了摸她的头,犒赏似的,动作轻轻柔柔。

    阮清低头受了,像一只乖顺的小兽,:“夫君,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

    “先生好。”刘富泰从怔神中恍惚回过神来,眨巴着眼睛突然觉得方才那一幕简直就跟画儿似的好看。

    他甜甜的叫了一句,企图让心中艳羡的人注意到自己。

    卫榷那漂亮的桃花眼睛注目上他,微微一笑:“小胖若要出去玩记得与母亲说哦。”

    “嗯,说了。”

    “那人家家里吃晚饭的时候记得回来……”

    “嗯,先生,学生心里有分寸的。”刘富泰乖巧地点了点头,清澈的眸子目不转睛地看着卫榷,一副诚挚的神情。

    卫榷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面前这个小孩子,心里忽的开始期待起自己将来的孩子。

    他会不会,一样可爱,一样用纯真的目光望着自己,叫爹爹呢?

    卫榷这样一想,脸上的笑容愈发明媚起来:“嗯,去吧。”

    刘富泰得了令,一个箭步就跑走了。

    阮清给自己的夫君整了整胸前的衣襟,问道:“今日怎回来的这样早。”

    卫榷抬手,将阮清在他胸前忙活的手握在手里,吻了吻佳人的眉心,解释道:“院里的事情忙完就回来了,今日本想着应该休假的,奈何山长大人器重,为夫也不好推却,便帮衬着做了。”

    “嗯,夫君在我心里最棒了。”阮清想着送礼应该回礼的,她也垫起脚,在卫榷的脸颊落下一吻。

    冲动总是让人充满瞬间的勇气的吧。

    阮清一下子太激动,这便宜也占了,忽的捂着自己的唇,脸上羞臊不已:“那个……夫君君,我……不是故意的。”

    卫榷捧起阮清的脸蛋,因为双颊被施力的缘故,嘴巴微微嘟起。

    果然是自己的夫人,怎么看怎么可爱。

    卫榷心中欢喜,在这样的气氛下,是不是应该做点不一样的事啊……

    阮清看着卫榷那脸离的自己越来越近,仿佛可以看到他分外清楚的睫毛了。

    他那略带着温度的双唇,好像也……离的自己……近了……近了!

    阮清一个闭上眼睛,颇为不好意思地红了脸颊。

    “那个……”

    “嗯?”

    这一个字被卫榷极富有磁性的嗓子发出来的音简直酥到人心里去。

    阮清都觉得自己的脸一定要红的爆炸了。

    她糯声声地说道:“夫君,我们先进屋吧,在外面多羞啊。”

    卫榷被阮清这害臊的口气逗笑了,他那微微弯起的眼睛。

    阮清觉得,简直比那早春一夜开满的满树桃花还要让人沉迷。

    卫榷离了阮清近在咫尺的面容,放在捧着她的脸的手,一个转身,揉了揉阮清的后脑勺:“嗯,进屋吧。”

    阮清觉得自己都被卫榷宠爱般地摸脑袋养出兽性了。

    自己居然觉得被乖赞一般地摸头,心里还有点小兴奋!?

    她边走复而覆上自己通红的脸颊,又摸了摸自己的耳垂。

    那个男人啊,可真会知道如何将阮清所有的情绪都为他而表露出来呢……

    阮清慢吞吞地跟着卫榷进了屋,这刚把院门关上,身后等候已久的卫榷立即将他困在自己的臂拦内。

    阮清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瞪大了眼睛,唇被近在咫尺的人儿用舌尖撬开。

    仿佛要将自己所有的爱意和思念融入对方身体一般,卫榷这攻势来的汹汹不已。

    阮清就这么闭上眼睛瞎受着,本来不知如何摆放的双手抱上夫君结实的腰身。

    “有人在吗?”

    忽的这暧昧的气氛被外头苍老的声音打断,阮清羞的脸登时红了。

116章 我想‘吃’夫人你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