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 年氏并不是好人(1/2)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被卫榷调笑的话逗的任是憋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她看着他含笑的眼睛,似乎有略略的吸引的光。

    阮清笑着,立即转了话题说道:“夫君,今晚我们买些肉吃吧。”

    “夫人说想就好。”卫榷牵着她的手:“那我们出门买吧。”

    “好。”阮清一手抱上了卫榷的手臂,两人怎么着也是黏黏腻腻地走着,让人看着两夫妻着副样子让人好不嫉妒。

    路上的叫卖声很是热闹,阮清习惯呆在家里之后也是出来的少。

    见到这样的场景,内心难免兴奋。

    卫榷走在街上更是让人投目的对象,那男女老少各个注目过来,难得又蹭了一回卫榷的光辉,让阮清都有一种自己很受人喜爱的错觉了。

    阮清看到街上还有卖桃树树苗的,拉了拉卫榷的袖子,说道:“夫君,你看别家的院子里都有种些果树,我们也买棵来种可好。”

    “如今早已经过了桃树种下的时候,还不知道会不会活的起来,夫人确定要种吗?”卫榷侧目看向阮清,并不是不相信阮清或者带着怀疑,仿佛只是轻描淡写的叙述阮清的需求罢了。

    阮清确定地点点头:“没事儿。”

    卫榷问了一下桃树苗的价格,一下买了三棵。至于为什么要买这么多,阮清作为一个唠唠叨叨的孕妇忍不住问出口。

    卫榷挑了一块五花肉递给朱江,道:“夫人若喜欢,多种几棵玩好了,养死再买。”

    阮清:“……”

    朱江最终给肉上绑了稻草,但最终还是没有要阮清的钱。

    他说阮小娘子是他老大罩着的,没敢要。

    阮清一听来了兴致,便问:“那……是不是李府上下的人买肉,你也这样啊。”

    朱江嘿嘿笑了起来,十分憨厚:“没有,老大特地吩咐,若是李府的人,特别是李府后院来采购,那价格更要翻上几成才好。”

    “你照做了?”

    “嗯。”

    阮清听到,点了点头:“可以可以,你们老大是个会玩的。”

    朱江听到这句话,只是笑。

    凡是遇到他不知道如何回答的话,都是憨憨地对着人笑。

    仿佛这样就可以让人消除对他的疑问一般。

    真是一个傻瓜。

    嗯……这并不带有贬义。

    他是个可爱的傻瓜。

    “其实像他那样也挺好的。”阮清帮卫榷分担了一下,一手拿着肉,一手圈着卫榷的手臂。

    “像谁那样?”卫榷看到自己的夫人好像把多余的注意力放在别的男人身上了呢……

    这样可不行。

    “朱江那样啊。”阮清说着,还晃了晃卫榷的手臂,走路连蹦带跳,跟玩似的,看起来心情颇好。

    “嗯?”

    “如果夫君也这样的话,我们每天都有肉吃了呢!”阮清说着,带着一种对肉食憧憬的眼神。

    “这样啊。”

    “是的呢!”

    “那为夫回去得餐餐吃的多一些了。”

    “咦?”

    卫榷说着,将单手提着的三根树苗放下,半蹲下身抵着阮清的额头,回道:“先将自己养成朱公子那样的体型,夫人不是很喜欢吗?”

    阮清算是看出来了!

    为什么卫榷从方才开始就表现的如此奇怪!

    这个男人吃醋了!

    嗯……一定是这样的!

    阮清抬头蹭了蹭卫榷的鼻子:“夫君这样挺好的,我最喜欢你这样的。”

    “是吗。”

    “是啊!我对你爱堪比那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山无棱,天地合……”

    “好了。”

    “嗯?”
117章 年氏并不是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