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 不再是孤独的个体(1/2)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听到这句话,宠溺一般地刮了刮阮清的鼻子,道:“尽淘气!”

    阮清便是不服的哼了一声,刚要还口,被那人看出来似的,说道:“夫人喜欢,便看着吧。”

    说着便脱了衣服。

    那湿透了的衣服从生长良好的肌肉上剥离,很奇怪,卫榷明明是一介教书先生,身材却出奇的好。

    一般锻炼的人会显得肌肉过于饱满,而露出魁梧的身材来。

    卫榷却不是这样。

    他腹上有令人羡慕的八块腹肌,所以即便是有着美貌的面容,也不似妖孽般的阴柔和艳惊天人。

    身上锻炼的刚好的肌肉很是给他添上了一份阳刚之气,所以才周身给人不一样的气息。

    不是女子的娇柔和李恩那样的魁梧,他是恰好的身材,却卓越万分。

    阮清摸着脸不敢再往下看,这……多让人羞啊!

    卫榷换好了衣服,一身湿衣被他卷了起来。

    “夫人。”他的低音总带着一种像夏日清晨投过薄雾的磁性,让人不觉被吸引了去。

    “嗯?”阮清正不好意思地不知道要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何处,不停地眨着眼睛,在卫榷看来,这样的表情煞是可爱。

    “我们回去了。”

    “好。”

    卫榷一把又将阮清抱起,穿过了树林,周围静谧地只有衣料摩擦树叶的声音。

    弯月之下,一个穿着淡色衣装抱着眉目如画的女子飞跃在洒满月色的天空之下。

    穿过层层叠叠的树林,卫榷在一个医馆停了下来。

    正奇怪着,只看自己的夫君对着自己说道:“夫人等会儿去叫橙子姑娘给你抓些熟地七钱、白芍五钱、川芎两钱……人参七钱、当归五钱、黄芪六钱。可知了……?”

    “要抓这么多东西啊,你让我记记。”阮清扳着手指,一边问卫榷一边记了这边,这才记妥了跑进药铺里。

    周橙看到阮清,立即热情起来:“阮小娘子,这么晚来抓药呢?”

    “嗯,麻烦给我熟地七钱、白芍五钱、川芎两钱……人参七钱、当归五钱、黄芪六钱。”阮清生怕忘了,读的语速极快,周橙迷糊了问了好几遍,每个都确认了后,这才用油纸包了三包药,用绳子包裹妥当了才给了阮清。

    问道:“阮小娘子,这些都是产后温补之物,你这么大早的就准备好呀?”

    阮清听了这话,方才懂卫榷叫自己抓的这些干什么,回道:“没有,我这是给丰娘子吃的。”

    “丰娘子啊……她也是个可怜人。她以前时常来抓助孕的药,这好不容易怀上就给流了,真是惨哟!”周橙惋惜地摇了摇头,阮清也不知道如何接下一句话,勉强地意思地笑笑急急道了声谢,忙不颉跑了出去。

    把药包递给卫榷,阮清跺着脚,道:“夫君快看看,我有没有记错。”

    “夫人没有记错。”卫榷接过药包,奖赏一般地摸了摸妻子的头。

    “咦?夫君都没有打开看呢,怎么知道我没记错?我记性不好,等会儿乱了药性怎么办?”阮清对自己第一次抓中药还是非常谨慎的,况这还是给丰芳的,更要小心些。

    “为夫都听着呢,夫人记的很好,没错的。”卫榷说着,向阮清愈发地靠近起来。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他正要不害臊地伸手将阮清抱起来,这让咱们俩的阮小娘子在这人多的地方特别不好意思!

    忙退了一步,挽起卫榷的胳膊,抬头说道:“夫君,反正家也不远了,我们走回去吧。”

    卫榷知道她所想的,只得点头应了。

    将阮清送回了家,卫榷与阮清吃了饭,将碗筷都洗干净了,这才出了门。

    阮清不知道卫榷要做什么,只是在家里等了一会儿,却发现自己的夫君竟然把柳富给带来了。

    柳富一边客气地对阮清和卫榷道了句:“麻烦你们夫妻了。”一边背起了丰芳,挪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这才走了出去,临关门的时候还对卫榷道了一句谢谢,想来是心情不错,柳富今个儿的态度与之前阮清所遇到的他都客气不少。

    这让阮清很奇怪啊,她追随着卫榷问着原因。

    只看卫榷神秘一笑,一把揽过阮清的腰身,道:“夫人不是曾经跟为夫说过,猪肝最好少吃吗?为夫不过是转了这句话,又告知了些补药。柳富那人自然就高高兴兴地把丰娘子背回家了。”

    “咦?”阮清笑着回道:“那早知道我就自己去说了,还赚了个人情!”

    “诶,若不是为夫说那丰娘子之后得多补身子有利于怀孕,又给了一年之期的时间为准,那柳富还没有这么爽快地将人带走。”卫榷伸出食指放在了阮清的唇上,否认道。
126章 不再是孤独的个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