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章 王富贵家的妹妹儿子被劫持(1/2)
作者:吻我以歌
    晚上月凉凉,屋里烛火点了起来。

    卫榷坐在凳上,闻着从厨房里飘来的菜香,不知为什么,现在的他竟然如此眷恋现在的味道,这样的时光,是他从前不曾有过的。

    阮清将糖醋肉端出来的时候,卫榷看到的是鲜艳亮泽的菜上还洒了些许芝麻。

    看起来就让人垂涎欲滴。

    阮清喜欢将自己一天的事全数告予卫榷,她拿来一个小碗,又拌了些霜糖,用着小木勺里拌了拌,小心翼翼递到夫君的嘴边说道:“你尝尝看,这个味道可不错了,以前我奶奶就时常给我做这样好吃的东西,当初芝麻是她自己种的,最佳香甜。今日的芝麻则是丰娘子特地送来的。”说着,阮清往前凑了凑,睁大了眼睛,问道:“她是特地来感谢我们家卫先生的,也不知你说了什么,竟让那个柳富对自己的妻子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卫榷笑的在阮清看来十分神秘,他说:“不过是告诉他,妻子是用来宠的。”

    “这个他怎会不知道?”阮清赖上卫榷的肩,讨好般地揉了揉,感觉卫榷的话始终有所保留。

    “他就是不知道,为夫也很不明白这样浅显的道理怎就不懂。”卫榷反握住肩上的手,那天生带着透骨的凉意,定是体虚的表现了。

    也不知道自己不曾参与过的那些过,阮清这个看似柔弱的丫头是如何走过来了。

    不过不用担心,未来的路,有他卫榷和她同行。

    定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

    “哎呀~夫君君你就告诉人家嘛!”阮清俯下身子,用脸蛋蹭了蹭卫榷。那软乎乎的脸颊在卫榷看来,触碰到他面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是酥麻麻的。

    这个丫头啊……

    卫榷实在抵抗不住对方的热情,言道:“不过是顺道开了个药方,让那丰娘子先好好养着身子罢了。”

    “这样啊……”阮清嘻嘻笑了两声,坐下给卫榷装了一碗饭,又夹了不少菜放在软糯的米饭上。

    那刚煮好的米饭香喷喷的实在令人遐想。

    “那药既然这么有用,夫君君也给我喝一碗看看?”阮清心底的淘气因子在周围活蹦乱跳的。

    卫榷实在听不得自己妻子如此不羁,他拿过阮清手上的碗,也给阮清添了一碗。听到这句话,拿过手边的筷子,轻轻在那人脑袋敲了一下,严肃道:“那药可是乱吃的,再说那药味道也不好,夫人怎就想尝尝那等味道?”

    “那夫君说,什么味道是好……。”还未把“的”字脱出口,嘴里便被塞了一块糖醋肉。阮清便缄口嚼着肉,听面前的微微一笑:“自然是夫人的手艺最好。”

    这句话对阮清来说受用的很,她听了点点头,倒乖觉坐下啃饭。

    卫榷忽的想起了今日之事,正好此时在饭桌上与她说道说道。

    “今日我刚回了衙门,便看见那王富贵过来报案了。”卫榷说着,给阮清装了一碗蛋汤,:“喝点汤,别噎着。”

    阮清拿起碗吹了吹,对卫榷所说之事感兴趣,便言道:“嗯嗯,喝着呢,夫君你继续说。”

    还没等卫榷开口,门口咚咚咚又被敲了起来。

    还未等阮清开口应声,那敲门的人也不客气,直接推门进来了。
149章 王富贵家的妹妹儿子被劫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