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桃木簪子?(1/2)
作者:吻我以歌
    “奶奶,我都这么大了,谁还会欺负我!”阮清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听见自己的奶奶还在继续说着:“阮阮什么时候把男朋友带回来啊?”

    “他很忙。”阮清一想到渣男的脸,心中不觉厌恶。当初真是自己瞎了眼,会被他的虚伪的温柔外表欺骗!

    就这样想着,阮清依旧道了一句:“奶奶,我可不可以回去啊?”

    “阮阮不要工作吗?”

    “奶奶……”

    “嗯?”

    “我……辞职了。”

    “怎么了?”

    “我难受,想回去看看你。”阮清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哭了。声音有些刚睡醒的沙哑,带着凄凄之色,听起来好不可怜。

    “阮阮快点回来吧,来来来,到的时候给奶奶打电话,我去接你。”奶奶听到阮清语气的不对,立即安慰地说道。试图用自己的关心,让自己的乖孙女心里好受一些。

    在得到奶奶的同意后,她马上开始整理行装,虽然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但是如果自己在奶奶那里待几天再回来找一个工作应该不难。

    在被前任上司解雇的第二天,她就上网找了找,投了几份简历。

    后来想想,银行还有两万的存款,也不着急找,就没有再投了reads;归农家。

    当阮清穿上让女人骄傲地黑皮高跟鞋,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挺胸抬头,拉着行李箱大步离开!

    ***

    阮清在奶奶家混吃混喝两个月,这个小镇离小城不远,坐车也方便,她的小日子过得也悠哉十分。

    阮奶奶晚上跳跳广场舞,平时也会跟阮清聊聊天。

    而阮清最喜欢的就是躺在院子外头的长椅上晒太阳促进钙吸收,好像也不错!

    虽然感觉自己已经提前进入了一个老年的过程,她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的呀!

    阮清有时候会跑到奶奶床上赖着,弄的这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家一脸受宠若惊。

    后来觉得自己这么大的一个人,这“伟岸”的身躯,每天压在奶奶身上睡着着实不好,阮清想了想,还是滚回了自己床上。
【003章 】桃木簪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