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哎呀内裤啊(1/1)
作者:吻我以歌
    “我当然知道!”张婶挥了挥手:“你自己曾经告诉过婶子我的,叫‘卫榷’不是吗?那时候你问你那个榷字怎么写,你还特意在地上给婶子写了一遍。那神情,啧啧,可神气了。”

    素未谋面的丈夫竟然叫如此好听的名字,这让阮清小小的感动了一下。

    她想好了,等那个所谓的卫榷回来,一定要好好问问,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样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阮清算是看清楚了,这里肯定不是什么影视城。

    这么多人穿着秦汉时期的衣服,各种在过道上走来走去。

    路过自己身边的时候,那些人都会对阮清十分熟悉地打招呼。

    敢问天下哪个影视城的群众演员普遍演技高超如此,并且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名字,叫她“阮小娘子”。

    她从来不记得,自己何时的知名度可以这么大了?!

    等到了河边的时候,远远便听到了一群女人敲打衣服的声音,七嘴八舌讨论家长里短的声音。有人看见张婶和阮清走过来,张口就是跟周围的人讲。张婶特别积极地融入了说话的圈子,而阮清……幸而周围的人好像都跟自己特别熟,关系都特别好似的,让了一个树荫的地儿给她洗衣服。

    阮清将木盆放下,左右望了一下。

    这是一条蛮大的河,大概有十米多宽,喝水清澈见底,还有鱼在水旁游泳。

    而河岸的对面是一片杂草丛生,那边有许多的田地,但是地势比河岸这边要高一些。

    在树荫底下,日头再大也不怕晒了。不过虽是如此,阮清还怀着孕,蹲着总也腰酸着几乎要坐在河边洗衣服了。幸好两套衣服都很干净,看着款式和颜色是一男一女两套。

    “难不成……女的那件是我的?”阮清默默地想着,总奇怪地想了半晌。却没有一丝头绪地晃了晃脑袋,继续捶打手里的衣服。

    另外还有些两条肥大的裤子,这让阮清百般不得其解。旁边的一个黄毛小丫头,看着也不过八岁的模样。她见阮清半天端着肥大的裤子看了半天,脸一红,本一直低着的头也开始注意阮清起来,语气有些急地对阮清说道:“快将手放下来。”

    “怎么了?”阮清有些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有些营养不良的女孩子道。

    刚才这个女孩子好像一直都在锤洗衣服啊,这会儿怎么突然跟自己说话了?

    见阮清一脸不知所意,小女孩有些不好意思道:“这是男子的亵裤,你举那么高做甚?”

    阮清一听差点没丢点手里提着的肥大裤子,耳朵似乎都在叫嚣着丢脸。

    她咬了咬唇,露出一个干笑来:“刚才……我就看看,那……裤子哪里脏了罢了。”

    女孩一听,红了脸,抿紧了嘴唇。假若淡定地哦了一声跟什么也没发生过般继续洗着她旁边堆叠地如同小山高的衣服起来。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