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 】他卫榷,有必须要做的事(求收藏)(1/1)
作者:吻我以歌
    “夫人如此说,心中可有主意?”卫榷说着,单眉一挑,说不出的风情。

    阮清的吃香跟卫榷那叫一个天差地别,她捧着吃的干净的饭碗想伸手再添一碗,卫榷好似懂得她心思一般。长手一伸,将桌上蒸饭的大碗直接推在她的面前,拿了碗中的木勺给她添了满满当当的一碗饭。

    看着阮清见到这么满一碗露出略傻的憨笑的时候,卫榷的嘴角也不觉弯起了一个淡淡的弧度。

    阮清装了些汤拌了拌,装了满满一大勺喂进嘴里,这才十分满足地眯着眼睛,道:“若是男的,就叫卫老公,怎么样?”

    阮清交男朋友的时候不是没有想过未来若是生了娃以后的名字reads;一代妒后。男的叫卫老公,以后谁叫他儿子,男的女的都叫他老公。这样那什么“国民老公”王xx啊,郭xx啊,都可以在他名字底下俯首认输!

    “若是女的呢?”

    “卫女王!”

    卫榷:“……”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他这个孩子爹来做比较好吧……

    吃完了饭,阮清打了个哈切,实在有些困了。如今天色也晚了,月光如同另外一个时空一般的皎洁。她站在月光下,望着月亮盯着半晌。良久回过神来的时候,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而出神。

    古代的晚上并没有什么娱乐设施,所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阮清转过头,将手背在身后,带着一点点的撒娇意味的语气对卫榷说道:“夫君,我困了,碗明天再洗可好?”

    反正阮清的时间很多,她并不需要做什么农活,有空挖挖蚯蚓不过是给鸡加餐,不挖也可,随心所欲。再者洗个碗也是分分钟的事,明日在做也未尝不可。阮清想着,眼珠子转啊转啊,说不出的灵动活泼。

    “去洗漱吧。”卫榷转过头,与自己的妻子对上了那眼眸。月光下,淡粉长衫的她,那怀孕的身态也显得轻盈了许多,如同九天之下落入凡间的仙子。

    他卫榷是何等幸运,此生能娶她执手?

    “嗯。”阮清立即按着桌面起了身,去大锅里装了热水漱口洗了脸。

    从外头倒了水回来,阮清却发现卫榷还在那里坐着,饭碗被他收试过了。

    阮清道了一句轻松,拿了一块碗,将丰娘子送给自己的柿饼,拿着顾奶奶送自己的米酒浸泡着。

    她想着明天正好可以送给丫丫护护手,毕竟都快春天了,她的手还冻成小萝卜的样子一定不好受。

    卫榷也打了热水擦身,毕竟被鸡翅膀扑腾了满身的灰尘和汗混在一起,确实不太舒服。

    等他轻松了一身回来,那人给自己留了外面一大片的地方,而她却窝在墙壁的面前,睡着了……

    卫榷心中隐隐地有些发热,他也躲进被子里,抱向那人的腰身。

    那圆鼓鼓的肚皮里装着他的骨肉,而这个女人,也是他生命中的重中之重。

    他再也经受不起失去。

    这一次的机会,他暗暗下定决心,定要护得自己妻儿周全一生才是。

    每个人活着都有一定,有必须要做的事情。

    卫榷抱着怀中温热的躯体。

    他卫榷,必须做的事,一定不能让怀中人受到半点伤害!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