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章 】好心没好报(1/1)
作者:吻我以歌
    李大白又把惊堂木一拍,对着柳贵一指道:“大胆刁民,昨日光天化日之下,你竟敢拿着刀追杀人,欲在本官眼皮子底下犯法。如今你的恶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本官就判你杀人未遂,坐狱三年以儆效尤!你可知罪?”

    跪在地上的柳贵一听,身抖着如糠筛,他一抬起头,恨声道:“大人,不是这样的!是李恩……”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李大白眼神一使reads;中神通王憧洋。李大白早与与一旁的衙役形成长久的默契,两个衙役早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他们俩一人一只手,将柳贵架了起来。柳贵嘴里的话还未吐出,就被紧紧地盖住嘴巴,再说不得什么。柳贵长的本来就不高,被两个身形正常的衙役一架,急的忙蹬腿。

    李大白见刘贵的嘴巴被捂住了,这才将心里悬着的石头放下。他可不想让这种刁民乱说什么话,坏了他的名声!

    啧,想让他们家的独苗苗蹲大牢,做梦去吧!

    他可不想回家就被那个嗜儿如命的妻子哭着闹着吵上一天去。到时候他家被闹的鸡犬不宁,他找谁说理去?

    想起她家小妾在一个星期前就诊出了有了身孕,李大白这时也正值壮年,没有不开心的道理。

    他心里乐滋滋的,有些得意地用手指敲着桌子。

    “得哒……”

    “得哒……”

    外头柳老太就自己儿子面临的牢狱之灾,内心更加急躁起来。撒开紧抓着自己手臂的儿子们的手就要往里面冲。

    而守着门口的衙役一见此状急忙来拦。

    看热闹的人总是不嫌事大的,也开始围观外面新起的戏。

    外头瞬间乱成一团。

    而李大白也心情烦躁,惊堂木一拍,喊了一声:“退堂”后,挥一挥袖子走了。

    阮清服了一礼,正打算出去。旁边那小霸王也起了身拍了拍她的肩膀。

    阮清一转身,问道:“有事?”

    李恩被阮清那清澈的明眸盯着发任,顺口回了一句:“没有没有。”

    阮清听罢,还未等李恩反应过来,立即转身钻入门口的人群,扒开拥挤的人潮,一边喊着让让,一边护着肚子终于走了出去。

    她正心情愉快地准备回家,回到那略带着岁月静好意思的院子里的时候,袖角突然被人抓住。

    她停住了脚步,一转身就是柳丫丫那矮瘦的身影……

    阮清有些怔然,见柳丫丫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埋怨,她下意识地问道:“怎么了?”

    “姐姐答应过丫丫保父亲相安无事的,你怎么能言而无信?!”柳丫丫说的语气有些气氛,越听越觉得是阮清好似欺负了她一道。

    阮清顿时心里苦啊,辩解道:“丫丫姑娘,我只是答应你出来作证了啊?”

    “那你做了么!”这根本不是问句。

    阮清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什么鬼?

    恩没领到,反惹一身骚?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