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 】小霸王的悲惨生活(求收藏求评论啊嘤嘤嘤(1/1)
作者:吻我以歌
    就像张婶虽然大嘴巴了些,但是人家热心也是真的呀。阮清喜欢她热心的一面,也对她那种各种事肆意宣扬的行为表示反感。可是……那也只是人家无意伤害人家之举,倒也真不能怪罪于她了!

    阮清勉着笑容,见顾也弥将铜钱收好了,看到她的荷包精致漂亮,不免也回忆起来自己绣的荷包上的那个……叮当猫。

    还当真是low爆了!

    她本来觉得像卫榷那样的男子,绣什么铠甲勇士啊,钢铁侠啊会比较好些,奈何……能力有限啊!

    鸡蛋很快就剩下几个,此时也临近了中午。

    只见一个长的满是市侩之色的少年在自己的摊前伸出了手。

    阮清一抬眉,觉得这个人看着好像有点眼熟……但这会儿子没想起来,就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可是旁边的顾也弥开始拿出荷包开始掏钱了。

    “顾奶奶,您这是做什么?”

    阮清问完这句话,那个少年跟听到笑话一般的语气道:“收保护费啊!”

    “哦。”阮清看着顾也弥从荷包里拿出几个字儿来,虽然那个少年十分欠揍,但自己是女人,更何况现在还怀着孕,不好跟这个少年硬碰硬。若交一点钱就可以平事,阮清认为也不是不可。

    如果阮清没有怀着孕,她并不认为如果不交钱,这个少年不能把自己怎么样。

    不过就是干架吗?who怕who!

    没曾想那少女一把上过顾也弥的荷包,留下顾也弥惊呼一声,眼里是满满的疼惜之情。阮清眼疾手快,手又长,趁那少年正打开荷包准备倒钱的时候,她一把捞了过来。

    等接受到那少年戾气的目光的时候,阮清这才意识到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快要忍不住了。

    “你干什么?”那少年向自己逼近,阮清自知这世道有些人就是贱。欺负弱者,总以为老子天下第一!

    阮清微抬起下巴,怒视那人道:“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你干什么?欺负一个老太太,对一个比你大的孕妇如此蛮力,你还有理了?”

    阮清自觉气势不能输,那少年步步朝自己走近,阮清站直了身子,丝毫不动。

    旁边的人见此情况纷纷上来围观了,而顾也弥也拉着阮清的衣袖,劝她将荷包给少年。

    天知道这种小混混不合了他的心意,会不会做出更过分的事了。阮清是一个孕妇,更不能让她但这个风险。否则……玉生那孩子虽然面上是风雅有度,可那时阮清来街上卖绿豆汤,拒绝交保护费,那官老爷的儿子,人称“小霸王”正要打她的时候,他出现直接将“小霸王”打的半天下不来床,官老爷招玉生质问的时候,那孩子直接把官老爷说了不得不将“小霸王”打了十大板,让“小霸王”承诺不再收保护费,这才消了事。没曾想这事情过了一年,这“小霸王”又有了复明之态。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