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 】小霸王的讨好(求收啊QWQ(1/1)
作者:吻我以歌
    李恩上去就是一脚,那力道直接将一个五十多公斤的少年踹翻在地……

    少年带着哭腔,在地上滚了两圈。地上的灰尘被他这一动作,纷纷扬扬地在太阳光下翻滚……降落……

    本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被这样一个大动作就滚落出来,那被烟尘铺满的脸上,流出一道明显的痕迹。他听见自己老大这样警告自己,:“这是你们老大的救命恩人,找她要钱,就是找你们老大我要钱!我如此说,你们可听清楚了!”

    那少年带头,连着后面的老一二三四都齐声回了一句:“清楚了!”

    听到一群人乖顺臣服的答应,李恩似投出一个求赞赏的眼神。那种样子像极了一个需要夸奖的孩子,弄的阮清掩唇一笑,:“算你识相!”

    说完,她将凳子重新放到地上,对旁边的人哼了一句:“看什么看,没有热闹给你们看了,不买鸡蛋的话就不要挡着路好吗?”

    阮清生平最不喜欢那种围着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

    这八卦之心得有多重,看了之后也没什么卵用!如果只是为了一个谈资,说,啊,我今天在街上看见xxx跟xx在街上吵架了,听说是blablabla,与其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多看两篇杂志的文章,增加增加自己的阅历。

    世界上没有谁是永远不孤独的,所有人都不喜欢孤独。但只有经历过孤独的人,才能够长大啊!

    那群人听见如此叫唤,想了想好像确实没有热闹可看,正打算走呢,小霸王突然伸手向阮清。

    这么一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阮清脑子里蹦出了无限的想法。本以为小霸王真的是善心大发,不收自己保护费了?亦或者是自己这种嘴硬的死鸭子不小心那句话惹到了小霸王,他要打女人了?!

    阮清各种恐怖的想法让她闭上了眼睛,等待脸颊上疼痛的来临的时候,那人确实硬生生地道了一句:“鸡蛋拿来!”

    阮清一听,暗道不好:“你你你……你要干嘛!我告诉你,这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

    李恩:“……”

    看那女人跟小兽一般受怕的眼神,加上倔强的语气,着实逗笑了他。他挑了挑眉,道:“我叫人把钱给你,你把鸡蛋给我?”

    “诶?”阮清听到这一句平淡的话捏了捏自己的耳朵,以为自己听错了。随即那人又耐着性子道了一句:“我钱会给你的,把鸡蛋给我!”

    阮清再次确认了一边,自己真的没有听错!面前这个本要收钱的人变成了要给钱的人……啧,这真是够奇怪的啊!

    为了让自己不被小霸王这突然转了的性子欺骗到,阮清依旧警惕地将顾也弥本要伸出去的篮子压了回来,道:“不行,你得给我钱,我再给你!”

    李恩一听,随即往后面的跟班们使了一个眼色……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