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章 】哇我的夫君真美啊(1/1)
作者:吻我以歌
    就这样想着,柳丫丫眼睛一闭,狠狠地咬了咬牙,当初刘氏怎么进的家门,进了门后对自己的种种苛刻……

    她闭上眼睛,那些求饶的哭喊还历历在目!再次睁开的时候,柳丫丫眼里的怨恨又深了一分!因为心中知道自己此番是来求人的,所以也没敢闹。先等阮姐姐吃完饭吧,她决定此事之后,努了努嘴巴再未说什么。

    阮清撑着脑袋,看到柳丫丫本来执着的小脸上少了一分天真,多了一丝理性。

    其实很多人的成长就在一瞬间。

    阮清相信,自己看到了柳丫丫成长的瞬间,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她的鼻子全被饭桌上的菜香吸引着……特别是那煮的浓浓的骨头汤,闻着味儿就知道那肉炖的有多烂,汤有多醇厚,多好喝了!

    正想伸手拿块骨头汤里的骨头来啃呢,那块抓到骨头的手就被人用筷子重重一打……

    “哎哟哟!”阮清疼地咬牙叫着,急忙缩回手摸了摸自己的手背,看向旁边正用那桃花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卫榷的脸,有些做坏事被发现的心虚心理。于是她埋怨地嘟囔道:“下手这么重,好疼的!”

    卫榷本来板着的一张脸被阮清的一句娇怨再也硬不起来了,只是摇头将手中的筷子递给她,像一个教学小孩的成熟大人的语气道:“以后吃东西别用手,成了习惯以后孩子都会被你教坏!”

    阮清接过筷子,对卫榷哼了两声,乐滋滋地将此事抛到脑后,端起卫榷放在她面前的香喷喷的米饭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孕妇一个人要吃两个人的量,肚子容易饿。如今阮清跟着顾也弥做了街边半天,这太阳晒的早就又饿又渴。她拿着筷子,卫榷看她想喝汤,就给她再装了一碗放在她手边,还嘱咐她小心烫,等凉了再喝。

    阮清真是觉得呀,她穿越过来虽然没像小说里各种女主开挂,有什么灵兽啊,坐骑啊,修仙啊,拐个王爷皇帝当相公。

    但是呢……这个贴心暖人的天上掉下来的夫君还是……很好哒~!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因素她穿到这个世界来,但是有得必有失。相比于眼前这个吃苦耐劳,长的又美还是个贴心忠犬的夫君,现代的手机电脑什么的,简直可以统统不要了!

    阮清和卫榷两个人互相夹着菜,一口一句:“夫君多吃鱼,吃鱼补身子”“夫人不是口渴吗?多喝些骨头汤,为夫炖了一个时辰,味道甚是不错”。

    这一来一往,全然将站在一旁可怜兮兮的柳丫丫给忘了。

    场面虽然卫氏夫妇二人你来我往挺愉快的,但是就显得柳丫丫这个外人就比较尴尬了。

    柳丫丫在原地踌躇着,闻着那香喷喷的饭,口水的快速分泌让她不停地吞口水。在喉间上下滚动,脑子里对后母刘氏的怨愤也慢慢变成了想要吃饭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