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 】哎呀差点忘了你了呢(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全然不顾柳丫丫那直勾勾看着饭桌上的糖醋鱼的模样。

    若她注意到的话,一定会先啧啧啧三声,然后心中就全了然这个幼年丧母的小姑娘在后母的教养下过的有多憋屈了……

    看看这小姑娘直往饭桌上伸脖子,那向往的眼神诶,那心里渴望地呀……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一般喽!

    她从来不是什么以德报怨的人,想着柳丫丫为难自己的事儿在心中对她可怜的模样也隔阂了一层。

    阮清想到这里,突然反应过来。转过盯着那正细嚼慢咽的卫榷一眼,他那双低垂时的睫毛真明显啊……怎么可以这么长……

    卫榷将口中的食物吞下了,这才抬起他的眸。带着些许慵懒之意,眼角的美人痣越显得诱人起来。

    阮清想。

    若自己的夫君是女子,定是一个倾国倾城貌啊……

    “夫人?你为何只顾着看我了?饭再不吃就凉了。”卫榷不过是眨了一下眼睛的动作都让阮清心神向往。

    “……夫人?”

    “啊?”阮清忽然反应过来,:“怎么了?”

    “吃饭!”卫榷对于某人漠视自己的话真的是特别无奈,是不是孕妇都特别容易注意力不集中啊……

    “哦……”阮清有一种被偷窥发现的窘迫,她急忙扒了几口饭,这才嘿嘿嘿笑了三声,道:“夫君你方才说什么来着?”

    “……”卫榷根本不想说话!

    阮清咬着筷子,盯着面前的糖醋鱼道:“谁让夫君秀色可餐,让妾真真的移不开心神。恩……我得想个法子!”

    “想什么法子?”卫榷心中知晓,随即夹了一块鱼肉放进阮清的碗里。

    “我要去做个面纱,给夫君围上,这样你出去的时候,就没有人知晓你的模样。因为啊……你只有我能看!”阮清说完,故作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虽然她是个妹子,但是撩一撩这个看着对外人甚是疏离的夫君,还是很有满足感的呀!

    “男人戴什么面纱!”卫榷眼神示意了一下,好像有点不开心自己的媳妇让自己带着面纱示人的说法!不行,即便是开玩笑的也不行!这样想着,卫榷本来温温和和的语气开始变得有些硬了他用眼角瞟了一眼傻呆呆站在原地的柳丫丫一眼,复而转向阮清,道:“快把饭吃了。”

    “哦……”阮清有些不好意思地舔了舔嘴唇,又埋头开始吃饭。她要吃很多很多,多补补营养,等五个月后,她的孩子一定要健健康康地才可爱啊!

    等一餐饭吃完,柳丫丫觉得自己的肚子已经在饿的叫嚣了!!!

    阮清看着卫榷将碗收了,手撑着下巴,没事荡着腿,看向柳丫丫道:“哎呀!差点忘了你了呢!”

    柳丫丫被阮清这个略微戏谑的表情看的有点不知所措,一种陷害她之后被发现的虚心脸。她垂着头,怯生生地看着那个笑颜如花的女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