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 】自己跟那个李恩根本不熟好吧(1/1)
作者:吻我以歌
    “嗯?”阮清以为自己听错了,柳丫丫竟然叫自己去拜托小霸王?开玩笑吧?那个看起来跟自己完全不在一个杠上,见到自己就要跟自己抬杠的汉子,好像还有点凶,更让人怀疑的是,自己跟那个李恩根本不熟好吧?!而且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熟的人去卑躬屈膝地求另外一个不熟的人!?

    她阮清不会怎么做,也不想这么做!

    只听对面那小姑娘义气回道:“你不是跟小霸王认识吗?要不你去拜托一下他……他一定会答应的!”柳丫丫立即直起身,跪坐着,抬头仰望着阮清……

    那种感觉就好像……就好像见到了天来之神一般。

    “这个……”阮清摆了摆手,抓着卫榷的手更紧了一些:“你也知道小霸王是小霸王,他怎么可能给我情面!我跟他又不是拜把子兄弟,他会答应我才怪了!”

    “不是是怎么知道,而且……”柳丫丫高昂着声音,将脖子挺得直直的,就是想反驳阮清丧气的话。她必须求阮清答应她!若是不答应,她已经做好了跪一晚上的准备!

    柳丫丫瞪大了眼睛还想说什么,却被阮清软软糯糯的低音抢了话头,道:“好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丫丫你还是早点回去睡觉吧!”

    “我不!”柳丫丫跪在那里,倔强地抬起头,哼声道:“你不答应我,我就一直跪下去。”

    阮清听完这句话,着实扶了一下额头。

    这真真的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反正该说的都说了,柳丫丫自己要顽固地跪在那里,阮清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得起了身,拉着卫榷道:“夫君还有多久放假?”

    “明日就放了。”卫榷说完,顺势抱起阮清,一路往床边抱去:“夫人,为夫做农的衣服可准备好了?”

    这样一问,阮清瞬间就炸了:“嗯……好像没有!”

    卫榷吻了吻阮清的额头,说道:“如今天色也晚了,夫人,安寝吧!”

    一听到这种话,阮清觉得耳边吻吻地响,额头上似羽毛划过的感觉落到心里,泛着一丝丝的甜蜜,却又好像让人害臊不已!

    “不好吧……还有人在这里!”阮清小声小气地说着,忽而发觉自己的脸颊在发热。

    那种奇异的热感又让她回想起那天语喊抗拒的顺从。

    啧啧。

    若是这样,她宁愿现在便点蜡烛给卫榷找一件做农的衣服来给他!

    这样的想法让阮清被放在柔软的床垫上的瞬间,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转头便拉住了卫榷的袖子,拖长了音撒娇道:“夫君~!现在还早着呢,把蜡烛点起来先吧!”

    “蜡烛省点用,早些睡明ri你也早些醒,若夫人明日醒不过来,大不了为夫自己选一件便是了。”卫榷的话不容阮清抗拒,他重新将阮清压回床上躺平了,又给她捻好了被角,这才开口对漠然已久的妹子说道:“那边的小姑娘,天晚了,你该回去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