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章 】言情小说吧首发(1/1)
作者:吻我以歌
    那被大担架齐齐抬起的两个人,白布盖在他们的身上reads;超级宅男系统。被抬着的女人的手因为两个前后抬着的做的抖动而从架子上滑落下去,挂在空中一荡一荡的……

    这幅场景顿时有点可怖,许多人不堪直视捂住了双眼。嘴角弯下弯曲,露出一副害怕的模样。

    但是指缝的微微开启,眼睛还是忍不住看向那可怖的苍白的手。那手略略僵硬地摊开,指甲泛着微微的紫色。

    每个人都是有偷窥的本性的。

    阮清听得多了小霸王的母亲李氏和青梅竹马的秀才殉情的话,看到那一荡一荡的手,倒也不这么认为了。

    或许……她应该找个时间,与李恩谈谈。

    很多时候的机会并不需要你出动。

    阮清还没有找李恩的时候,李恩就已经来找他了。

    那是是这天的傍晚,月生日落之时阮清方才准备完饭菜,卫榷正好穿着一身泥泞回来了。

    阮清急忙打了热水给他擦了脸,讲真,她实在心疼卫榷看起来细皮嫩肉的,一身白希的肉皮因为在阳光下农作的关系晒的健康了不少。

    他指甲里全都是泥巴,脸上粘满了污泥和汗液。

    阮清抬起头,用手轻轻将卫榷的脸擦干净了,迎来的便是一个温暖地像冬日里最灿烂的阳光一样。他那好看的桃花眼盈盈一笑,眼角的美人痣风采不减。

    卫榷本想抬起手摸摸可人儿的脸蛋,但是那人好想知道了自己心中所想。用手上温热的毛巾包裹住自己的手,握了握道:“把手洗了,我烧了热水,夫君速度提水洗趟澡,饭菜也刚做好,别等它凉了。你去洗的时候,我给你准备干净的衣物,可好?”

    “辛苦夫人了。”卫榷拿着另外一只手扶上佳人的脸蛋,不时那红扑扑的略带娇羞的脸上便出现了一道道泥痕,像极了一只花了脸的小猫。阮清也是察觉到了,撅起嘴巴娇嗔了一句:“坏蛋!还不赶紧去洗澡吗?”

    卫榷丝毫不怕自己给阮清脸上弄上的脏污,在其额头快速落下一吻:“为夫这就去。”

    阮清松开自己用毛巾包裹住卫榷的手,看着自己夫君略带欢快些的步伐。

    噫了一句。

    果然啊,男人在自己妻子面前,无论是有多柔情,多温和,都会显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呢。

    阮清无奈地摇了摇头,看着自己夫君一副七尺高的瘦弱小身板竟然提得起两个快二十升的木桶,讲真,这么多的水放进后锅里热着,阮清用木勺在水缸和炉灶上的大锅来来回回了无数次,这才好不容易装满。

    这样一琢磨,阮清想起来什么似地,急忙进了厨房看了一下后锅的水,还好还好,卫榷留了一些给她晚上洗脸泡脚的。

    这样一放松,阮清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怀疑了卫榷对自己的好。

    伪着这样的心意,正当阮清红着脸将准备好的衣服送给卫榷进屋的时候,身后那木质院门被敲响了。

    -本章完结-